九大賽系列:純善純美 造化眾生

紫韻


【正見網2012年08月07日】

正統的傳統藝術都是表現善的,以善為底蘊的故事情節才會給人以純美的感受,能打通人純真善良的本性,而大善在人中的體現就是大忍之心,具足大善大忍品質的人就能通神。

神韻的節目都是以天人合一為主軸的,大幕一拉開就是金碧輝煌的天國世界,祥雲繚繞,神佛菩薩若隱若現遍布層層虛空,直至宇宙之極處與主佛一脈相通,神脈從天國世界的終端循環至舞台,由神的舞蹈表演者用純淨的心靈舞動出最純正的能量,用中國舞身韻、身法的奇妙組合變化,結合中華五千年歷史故事的精髓,演繹著一個個感人肺腑的精神楷模的鮮活形像,使觀眾在純善純美的視覺享受中改變觀念,接受神的理念打通神脈,與宇宙形成正的循環層層對應到主佛那去,也就是說從天幕背景到舞台表演到觀眾,都是由層層神脈貫通循環不息的。人道是天道的延續,通過藝術形式啟迪人明白真理,敬天重德,由善和正義主導的社會才是正常的社會,人敬重神,神也會護佑人。舞蹈的起源本是源於天,人類用最純淨的心靈舞出對神的無比嚮往的憧憬,以感恩與純淨的心靈敬神與神溝通,神也會賦予人更高的智慧,將天道延續在人間,保障宇宙在最低一層的循環不息。當人類的道德下滑開始墮落時,天道循環至人道的脈就開始斷裂,隨著人類對神的淡忘,失去了正信人類的靈性先天的真我也在散失,當衡量正邪善惡的標準以自我為中心時,私就成了萬惡的源頭,由惡和謊言主導的社會是中共長期對人性的滅絕,也是所有天災人禍的根源,所以明白普世的價值是真善忍,走出個人利益的圈子站在公平正義的角度看問題,分清善惡正邪才能做出正確選擇,善念一出真我本性就在復甦了,脈就在通了,這是看神韻意想不到的收穫,所以有很多觀眾會感受到神來了,神的美好光明驅散心中的陰暗頹廢,感覺整個人生隨著重新樹立起來對神的正信都被改寫了,善念升起惡念滅盡前途一片光明,做個好人就能回到神的身邊,雖然人能知道的有限但確實如此。

不然你那噴涌而出的淚水是何故?身心歡愉卻又淚水漣漣,用盡人間語言,都描述不出內心的真實感受。那發自內心深邃的意境何來?美妙絕倫的藝術能把你的人生改變,這神奇的力量都來自神的慈悲苦度,所以看神韻是你生命中最大的造化,你也的確能被造化到神的體系中去,成為神脈的分支。神有無量智慧,中國舞本就源於天界,也是神選擇的在末劫時救人的主要方式,正統的文化藝術都是神與人溝通相連的神脈,你可以不相信神的存在,但你的眼睛不會騙你,純善純美的能量會流進你的心靈,打通心脈開啟久遠的記憶,使你不自覺的面帶笑容在平和寧靜中感受到心靈的震撼,體會到天人合一的美妙殊勝。你的靈魂是向上走延伸到與神並肩作戰,在末劫除盡邪惡、淨化心靈回歸生命的本源,還是向下走繼續墮落,在無知中助紂為虐,麻木的看著天災人禍吞噬生命,災難發生在別人身上是故事,發生在自己身上就是悲劇,你有幾條命去上演悲劇。無數的悲劇都不能叫人接受教訓,喚醒世人的覺醒,那生命真的輕如鴻毛了,向上走就等於置於死地而後生,向下走等於驗證末世預言的準確性,是提升道德還是被淘汰神韻已經將選擇送到你面前,將過去與未來人類的真相展現在你眼前,一念之差就造化了未來,能夠有機會明白真相回歸真我,是為人一場最幸福的時刻,所以那代表痛苦的淚水,此時此刻化為生命得救了的喜悅,千萬年的等待就在這一刻驚醒,懸崖勒馬死而復活的過程怎能不高興的淚水漣漣。

中土是傳說中神的發源地,所以歷史上就被稱為中華神州,然而神韻已在世界各地獲得美譽,以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為己任,短短几年就在世界舞台上獨樹一幟。神韻效應引發的中國舞熱連老外都躍躍欲試學起中國舞來了,藝術界都在借鑑神韻的純正內涵與真善忍的精神境界,從中得到源源不斷的藝術靈感,隨著生命境界的提升,藝術造詣也突飛猛進,突破一個個瓶頸登峰造極,在逐漸挽回藝術界一切向錢看,而無視人類道德墮落的誤導,以及各行各業走下坡路的局勢,成為中華民族的精神楷模,也是引領世界各族文化回歸正統的精神楷模。

然而神的文化卻不能回歸本土神的故鄉演出,甚至大陸的舞蹈演員都沒有出國參賽的權利,藝術自古以來就是精神境界的象徵,代表一個民族的文化但與政權無關,更不涵蓋政治因素,只是中共為了維持獨裁暴政利用了藝術,強行綁架藝術,淪為欺騙民眾宣揚假惡鬥理念毒害人心的載體,就像中共在國外到處辦孔子學院一樣,都是掛羊頭賣狗肉,企圖把邪靈思維附體在中華古老文化的外衣上,以假亂真,禍亂人的正信,成為愚民的手段,表面弘揚實為破壞是最難分辨的。

但從神韻巡演開始到九大賽這九把利劍出世,新唐人電視台把真正的神傳文化擺上了世界舞台,供全世界的人鑑賞深究,真正好的東西,是經得起從任何一個層面去深究,假的呢,一深究就露餡了。所以辨別真假善惡最好的辦法就是看如何展現給世人,毋庸置疑,指鹿為馬,一質疑就打壓扣帽子,甚至牽連前途命運的,肯定是假的邪惡的。翻翻中共的歷史所有的東西都是如法炮製的,歷次運動都是以莫須有的罪名煽動仇恨,無辜迫害死民眾的,至今還在以莫須有的罪名干擾阻擋大陸舞蹈專才參賽,此舉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等於不打自招告訴全世界人它是個冒牌貨,為了欺騙到死,不惜把邪惡手段拿出來參展對比出九大賽的純正,引起正義的呼聲,在世人覺醒拋棄邪惡維護善良正義的選擇中,把九大賽推向高潮的同時,中共內部的人心已控制不住,雖然它的軍隊、警察、國安都在,但它能控制的人心越來越少了, 人心向善道德回升是人類的初衷,也是能挽回這末世敗象的唯一途徑和希望。在純善純美的感召下,沒有人真心願意拋棄真我本性做邪惡的工具,只有少數惡貫滿盈的還在搖旗吶喊,真相面前人心思變跟著邪黨跑的越來越少,那幾個黨魁在自己的國家機器面前都指揮不動了,就剩下幾個唱獨角戲的還同室操戈,不給自己留一點後路,人民在這種邪惡的體制下是看不到希望和未來的,在無邊的失望與艱難的生存危機中,只能不得不承認天滅中共的事實,三退保平安,期盼中共早點倒台為自己贏來一線生機。

所以本與政治無緣的藝術,在純善純美的感召下改變了人心,上乘天意下達民意,使人類找回自己的東西認祖歸宗,恢復了傳統文化等於復活了人的靈魂。人不願作惡了邪靈就沒市場了,中共就感覺玩不轉了,邪惡的因素少了正的因素多了,打手都不怎麼聽話了,都願做好人沒人做壞人了,不用一槍一卒就解體它了。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在人心的巨變面前再不知悔改,就等於在中共體制下諸多特色死法中再添一特色,末日的恐慌會令其在真相面前繼續打擊善,不思悔改狂妄到底,結果只有狂妄死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330)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