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未來科學與文化講座



【正見網2012年08月29日】

為發揚傳統文化智慧,並因應現今環境的巨變,正見網、新三才文化協會及大紀元時報將於9月2日及9日,在台灣新北市政府507會議室,舉辦“2012未來科學與文化講座”。講座的內容,包括“中醫智慧”、“地球異象”二部分,分別在9月2日及9日的下午1:00至5:00進行。

現代人面臨著身心及環境失衡的空前挑戰,且已經表現在人體的疑難雜症及自然環境的嚴重破壞。物質科學的新技術不斷發展,問題並沒有解決,破紀錄的天災反而更密集的出現。

大家知道中醫可以治病,但中醫背後蘊含的傳統文化智慧,絕不局限在表面疾病的處置,所以有“上醫醫國,中醫醫人,下醫醫病”的說法。本講座從個人的疑難雜症出發,逐步引導大家領略中醫之道。

使人心偏離正道,除了個人自身的因素,也有外來干擾的問題──這與逐漸浮上檯面的外星生命的現象有密切關係。本講座特別將從修煉人的角度來認識外星生命的現象。

面對個人與環境失衡的挑戰,唯有認識問題的核心,才能有效應對。“未來科學與文化講座”將為您解開現代異象之謎。講座免費入場,請儘早上網報名(http://fsc.zhengjian.org/),以免向隅。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34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