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世引發的思考

聖果


【正見網2012年09月13日】

歲月匆匆,轉眼就是百年,人生既真實又虛幻,真實的看得見、摸得著、虛幻的留下的只是足跡、記憶。

人的生命從哪裡來?人有沒有上一輩子,人死後有沒有下一世?這個既神秘又棘手的問題,被無神論宣揚的很肯定,也就使很多人不再過多思考這個問題,認為是宣揚迷信,研究這個課題會被人恥笑,這樣的問題也被政治化。其實,對於生命的探索是個很神聖的事情,探討這個問題,對人的信仰、道德、理念、行為、家庭、社會,有著很積極的意義。

在大陸,雖然媒體不公開宣揚報導這類事情,人們也耳聞目睹過這類真實情況。在河北省無極縣馬橋村就流傳著這樣一個家喻戶曉的段子,其本人四十多歲,還健在,是個女的:

在六十年代末,還是計劃經濟、還是集體制時,農村以生產隊為單位,沒有現在的市場經濟、不允許搞個體戶。一個村只有一個供銷社,人們的日用品都到供銷社去買。

有一天,在供銷社裡,有一個五、六歲摸樣的小女孩,拉住了一個比她大幾歲小女孩的衣角,叫著:“姐姐,姐姐”。大一點的小女孩說:“你怎麼叫我姐姐啊,我不認識你。”“你就是我姐姐,咱家在哪住著,我還知道你。”說著,小女孩就拉著她往大女孩家裡走。

走到大門口時小女孩怔住了: 怎麼大門口變了,不是原來的了,可房子還是原來的樣子。這時大女孩的母親從屋裡走出來,小女孩跑上前去,叫著:“娘,娘(這裡農村的孩子稱呼母親叫“娘”)。”這位母親說:“你怎麼叫我娘呢?”小女孩說:“你就是我娘呀,我還記得咱家以前的門樓頭不是這樣的,咱家院裡的大樹怎麼也不見了啊。”等等。

這位母親抱起小女孩哭了,往事像放電影一樣在大腦裡翻騰著:在六三年發大水那一年,她家才三歲的小女孩被自家倒塌的門樓頭給砸死了,當時的一幕還記憶猶新,死的時間正好是這個小女孩現在的年齡。後來小女孩給她講了她還記得前世在她家的好多事情,與實際情況吻合。最後,把這個小女孩認作了乾女兒,兩家來往至今。

這樣的事情要是發生在國外,人們議論、傳播、探討,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可是在大陸、在中共大搞政治就是生命、扼殺人性、極左思潮極為嚴重那樣的年代,遇這事人們是不敢聲張的,怕被認為是迷信、被批判、被揪鬥的。

儘管當時人們不敢公開說,可越神秘人們就越感興趣,小女孩轉生的事,還是在當地被暗暗的傳開了。

時至今日,人們一談到輪迴轉世時,還在議論著這件事情。

那麼既然有輪迴,就肯定有按著什麼輪迴的原則。古人講道德、講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佛教、道教、儒教和其它西方宗教中也講了許多做人的道理,其實,就是有功能、有神通的人能知道、看到人有六道輪迴,怕人在生前不做好事,告訴人輪迴轉世時,下輩子就要受苦、遭罪、多難、或下地獄、遭惡報,或形神全滅!不要面臨最可怕的下場。古時,各行各業,都是正統的、傳統的、言傳身教的教人怎樣處世為人。講究行不改名、做不改姓,遇事要忍、吃虧是福,窮死不做賊,冤死不告狀;講究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非禮勿動。人們都是正念、正思維、一身正氣。

中共無神論洗腦式的教育,認為人死如燈滅、沒有來世。既然沒有來世、沒有輪迴,那人怎麼活還不是活啊,所以中共治下的這個沒有信仰的社會,就敢無所顧忌的幹壞事、貪污腐敗、及時享樂、你爭我奪、爾虞我詐、人人相害,好人受欺負、黑社會老大。崇尚的都是暴力、金錢、權力、色情。弄得人們冤聲載道、見死不救、人走茶涼、徇私枉法、圖財害命。

古人講“中庸”、講“和為貴”,共產黨講暴力、講殘酷鬥爭,跟傳統、跟人性對著幹。就是在它體制內的人也很少有好下場的,你比如:王明、陳獨秀、李立三、瞿秋白、張國燾、劉少奇、林彪、彭德懷、鄧小平也被揪鬥關押、毛的夫人也成為階下囚,毛也成為反革命家屬,就這樣一個反革命家屬的像還掛在天安門城樓上,這不是對中共的極大諷刺嗎。華國鋒、胡耀邦、趙紫陽都被軟禁到死。中共搞得歷次政治運動,每次運動都整死不少中國人,中國人被中共整怕了,運動一來,就用黨性要求,即使殺人也得說它對、跟它走,使人失去了人性、理性、同情心,站在邪惡的立場上迫害善良,冷漠生命、不重視生命、殘害生命而覺得心安理得,麻木的幹著傷天害理的事,中共的犯罪行為已超出人們的想像。大陸就像鮮花掩蓋下的罪惡世界。

中共逆天叛道、謗佛、謗神。在大陸,一群按著真、善、忍做好人、修煉佛法的人,卻遭到中共非法抓捕、綁架、勞教、關押、酷刑迫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栽贓陷害、造謠抹黑、仇恨宣傳,致使許多人家破人亡、妻離子散。

中共利用手中的權力不去管壞人,卻專門整治好人,迫害信仰。在一個無道德可言的黨天下,致使社會將全面崩潰。

由於中共作惡多端、邪惡之極,人神共憤,近幾年,所引發的天災,人們有目共睹:百年一遇、一輩子都沒見過的天災都出現了。如特大洪水、中南海雨水倒灌、北京下雨淹死人、大幹旱、薩斯、南方的冰凌雪災、大地震、泥石流、天坑、沙塵暴、六月雪等奇異天象,都集中在這幾年;為什麼?睜大眼看看,那都是天意、那都是神對人們的警示:天就要滅中共。

中共在它執政的歷史上,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佛慈悲,不願看到那些還有良知善念的人隨中共一同在罪惡的路上走向毀滅,所以給人一次機會,要人抹去獸印、退出中共邪靈(退出黨、團、少先隊),選擇一個美好未來。人啊,請遵從這上天的旨意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