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悟 「明慧網他們從來也沒有封住過!」的法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0月11日】

明慧網上一同修的文章中談到師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的一句法:“明慧網他們從來也沒有封住過!”。作者對師父的這句法有很深的體會,並真正受益。我對這句法也有自己的一點膚淺認識。

我對電腦技術學的少,周圍又幾乎沒有能交流的同修。師父的慈悲安排,看我有學電腦的心,就精心安排其它地方的同修讓我學。可是,我學電腦,學的很吃力,反映的很遲鈍。因此,一直進展不大。

特別是每逢敏感日子和我們大法弟子要開交流會,需要網上投稿時,邪惡對網絡的封鎖加強,上網就很成問題。但每遇到此種情況時,我就針對此事發正念,然後,奇蹟就出現了。我用很舊的自由門版本都能上去。

後來,我學會了及時更新版本。但是,一到重要日子,最新版本也上不了。我就反覆背師父的這句法:“明慧網他們從來也沒有封住過!” 再盤腿發正念。於是,網絡又通暢了。我悟到:不能老依靠技術同修給版本升級,要主動發正念鏟除另外空間干擾大法弟子和有正念的人士上網的一切邪惡因素。我就鎖定這個項目發正念。並且,我們大法弟子的網絡,根本不受常人這層理的制約,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破壞性的安排。因為我們走的是神的路。邪惡封鎖與大法弟子沒關係。思想中就這概念。

因此,我將自由門和動網通交替上,一直到現在,真的是暢通無阻的。故關鍵時刻,信師信法,真的是神奇無比。

個人體悟,如有不當,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