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羅花開,聖者歸來

一梅


【正見網2012年10月18日】

我一踏進家門,就探望珍藏已久的優曇婆羅花。

只見柜子裡瓶插的辣椒葉片、運動短褲和紅塑料衣掛上的三十多朵優曇婆羅花,經受了惡警的瘋狂洗劫後絲毫未損、風采熠熠,似大法堅不可催!

  

我又來到陽台——曾經的婆羅花花園,仰望拉門最上邊玻璃上三十六朵優曇婆羅花,一簇簇風姿各異、清晰可見。想這一朵朵潔白纖細的小花,竟然歷經三百多天的風吹日曬,仍朵朵挺拔堅定,如我心依然。

看著這與我有聖緣的超凡生命,足足等了我三百多天。神奇的佛花,縷縷佛光下,我沐浴師恩,心如金剛。

當晚,我驚喜的發現客廳玻璃上開六朵婆羅花。接下來先後發現陽台鋼絲網、鐵欄杆、鐵架上、紗窗、燃氣表、推貨物小車的拉杆上等,盛開數量不等的優曇婆羅花。只因惡警打劫,相機不能倖免,不能及時拍照珍貴的佛花。直到今天親屬帶了相機過來,我才把新開的幾處優曇婆羅花拍攝下來,與有緣人共享。

希望世人目睹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能明寓意,曉天機,相信法輪大法好,在天災人禍中就能絕處逢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