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間所見:天網已經到達地球表面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2月10日】

(一)另外空間所見:天網已經到達地球表面

師尊在《洪吟二》"網在收"中講過:“暴惡幾時狂 秋風已見涼 亂鬼心膽寒 末日看絕望”。

在11月27日下午6點,全球大法弟子發正念的時候,我看到全球同修在另外空間發正念形成的那張巨大的天網,已經將銀河系裡的不好的生命體全部解體掉了,正在向地球縮小,縮小到地球的外面,就像一個外殼把地球包著。師父的手將地球保護著,不讓天網進入到地球上面。在我自己的層面理解,如果這張天網進入地球,那麼正法就立刻結束了。所有的生命將接受最終的大審判。

同時我看到那個天網上有漏洞,有漏洞的地方就是那些不精進,跟不上師父正法進程,做的不好的同修所對應的宇宙天體。邪惡的最後力量,就躲在這些漏洞裡面的廣大的空間裡。

躲在這些不精進同修空間場裡的邪惡並不安分,它們不時的利用這些同修長期沒有去掉的所執著的人心,放大無數倍的去迫害同修。對正法進程裡所做的一些項目,不但起不到正面作用,還起到反面的作用。

(二)珍惜師父給予的最後時間,去除怕心補好自己的漏洞

師父在《二零零四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講過:

“弟子:在中國大陸有一些因怕心不出來的學員,他們的未來是怎麼樣?

師:這些事情目前我也不想下結論。其實大家也很清楚了,一個人從大法中受了益,當大法蒙難之時為了保護自己不能說句真話,這人可度嗎?就舉個簡單例子吧,看到一個人遇到危險時候把他救了,回過頭來看到救他的人也遭難了他卻置之不理,那是好人嗎?大法造就的生命、大法給予的新生,當大法弟子都在被迫害、破壞大法這種形勢出現的時候,你卻不能夠去維護大法,那是大法弟子嗎?連最起碼的一個好人也不夠了,而且你是真正受過益的。這在神的眼裡看是最不好的生命,比那些直接迫害法的還不好,因為迫害大法弟子的人他沒有從法中受過益,所以他比那些惡人還不好。而且這是造就宇宙一切生命的大法呀。至於說怎麼處理,那有法的標準。”

在我們地區有一位是中青年女同修,7.20之前還是本地區的輔導員。因為自己的怕心始終沒有去掉,不敢走出來,導致身邊的同修也是很害怕走不出來。他們那片的眾生在另外空間裡,生活的很辛苦,怨聲載道的。

而這位同修主意識很弱,有時候主元神離體了,飄啊飄的不知道方向,找不到回家的路。自己的身體被“病業”假象迫害的很厲害,因為子宮肌瘤長期出血,差點就失去肉身了。就在她的一隻腳已經踏進鬼門關的時候,被很精進的同修拉了回來。

之後這些精進的同修並沒有忘記她和她身邊的同修,想讓他們那片的同修跟上正法進程,又一次次的幫助她和她身邊的同修,讓他們那片的同修參與到本地區整體上正在做的項目上。因為她長期沒有去掉的怕心和種種人心,導致她影響其身邊的同修用種種藉口拒絕和我們配合。同時我也看到,因為她的不配合,舊勢力再一次找到了迫害她的藉口,準備再一次的將其生命帶走,師父也無可奈何,就看她自己的選擇了。對她身邊的同修,我們避開她的影響,讓心裡還想跟師父走的同修,盡全力的去叫醒他們。

在聽到她的情況的時候,我也向內找,去掉了自己安逸心,懶惰心,缺乏耐心的心,對美好生活嚮往的心,修出了強大的慈悲心。

(三)珍惜師父給予的最後時間,去除強大的證實自己的心

師父在《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中講過:“大家一定要注意一個問題:你們在證實法,不是在證實自己。大法弟子的責任是證實法。證實法也是修煉,修煉中就是要去掉自己對自我的執著,不能夠反而助長這種有意無意在證實自己的問題。在證實法與修煉中也是去掉自我的過程,做到了你才是真正的在證實你自己,因為常人的東西最後你們都得放下呀,放下常人的一切執著才能夠走出常人。”

還有一位同修用做事代替修煉,主意識也非常的弱,15分鐘的正念睡過去,集體學法也打瞌睡,煉靜功更是迷糊過去。這些都是她在參與我們學法小組所反應出來的狀況。

好幾位同修已經提前看到其有非法綁架的情況出現,反覆勸其不要用做事代替修煉,在家好好學法,發正念解體非法綁架的因素,讓自己的主意識強起來。結果這位同修始終不聽勸,也不來我們學法小組了。還跟別的同修說:“他們學法小組整天就知道學法,也不做三件事,法學少點沒有關係,不做事可不行,做好三件事一樣能跟師父回家。”

結果還是被綁架了,在邪惡事先寫好的四書上,被邪惡強按手指留下了……

這位同修被綁架之後,她身邊的同修心性也跟著不穩定了,平時同修們都看她做三件事很積極的,勸退人數也很多的,怎麼就會被綁架。

導致那些同修躲在家裡很長時間不敢出來,她們並不知道她那個時候的修煉狀態,要是知道的話就不覺得奇怪了。

其實我們學法小組的成員大部分都很精進的,只是沒有將自己做的事說出來。通過她的事情我們學法小組都向內找,找到有時候還是有顯示心,有證實自己的心,都趕緊發正念解體這些人心。

但是師父還在給那些沒有做好的同修,最後的機會,在11月28日明慧網上登載的《另外空間所見:同修們快快精進吧》的一篇交流文章中說的,師父就在山頂上面等著接我們,同修們在爬那座山的時候師父從山頂上送下來繩子,同時師父在上面大聲的鼓勵大家:有師在,怕什麼!師父是多麼的慈悲,多麼用心良苦啊!

同時我也看到做的好的同修在自己爬的過程中,也不停的去鼓勵和幫助那些速度很慢的同修,快點往上爬。建議在現實中精進的同修,用慈悲心去多幫助身邊不精進的同修。在幫助同修的過程中使我對“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有了更深層次的認識。

不精進的同修請不要拒絕前來叫醒你的同修,慈悲的師父留給我們去掉自己所執著的人心,時間是越來越少了。同修一次次的來叫醒你,是因為你我在下世前彼此之間曾經約定誰迷失了,清醒的那個就要叫醒迷失的那個。

(四)去掉最後的人心,跟上正法進程

師尊在《二十年講法》之中講過:“修煉的全程沒走完或者修煉失敗是回不去的,所以千萬不要有什麼心。正念很足的、坦坦然然的,做自己該做的。”

師尊在《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之中講過:“真的圓滿的那一天,我告訴大家,真的是大法弟子白日飛升,全世界都可以看的到的。(鼓掌)圓滿不了的,那一天你就坐那哭吧!沒修好的,我看哭也來不及了。”

在12月2日正見網上登刊的《另外空間所見:下一秒鐘就是法正人間,怎麼辦?》的一篇交流文章中說到,自己就問一問自己,如果下一秒鐘就是法正人間,怎麼辦?我還有哪些人心?還有哪些人的東西沒有放下?

現在一有人心冒出來的時候,就想如果下一秒就是法正人間,自己還有什麼放不下的。隨即後天形成的不好的念頭就解體。現在正法進程就要推到人的表面這層了,只要下定決心,沒有去不掉的人心。

同時也更加明白這一世能得人身,修大法,做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能夠與師尊同在,我們是太幸運太幸運!抓緊時間做好助師正法的項目啊!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在我寫完這片文章之後,就是發正念的時間了,發到最後的時候師父將“所有的大法弟子我都不能丟下,每一個人都是我的親人,”《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中的這句話打入我的腦中。

同修們快快精進吧,師父不想丟下任何一個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

以上是個人層次另外空間所見和個人認識,如有不對,敬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