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間所見:舊勢力的宇宙體系在徹底的被炸毀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0月05日】

(1)縱向的全面徹底炸毀舊勢力的宇宙體系

前幾天聽說兩位從南方回來過中秋節的夫妻大法弟子的正法修煉的狀態非常不好,我們學法小組經過交流和討論決定幫助他們。

10月1日晚上在甲同修家裡和另外幾位同修幫助夫妻大法弟子到了夜裡11:50,同修們一起開始發正念的時候。時間不長之後,在我個人所在的層次之中,看到另外空間出現了:

在師尊的指揮下,許許多多的同修們去到不同的舊宇宙空間裡,發出強大的正念,將層層舊宇宙從上到下炸毀掉。同修們炸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又變出一個巨大無比的大鐵榔頭,一下子將剩下的敲得粉碎。比人類社會拆房子還要乾淨,片甲不留。以前發正念的時候,我雖然看到過舊宇宙的天體被毀掉,但是從來沒有看到過這樣大面積的毀滅。

有點像2012年神韻的最後一個節目的景象,一個箇舊宇宙天體爆炸之後,一邊炸一邊往下落。

(2)橫向的全面徹底炸毀舊勢力的宇宙體系

10月2日晚上我在家裡,到了夜裡12點同修們開始集體發正念的時候。時間不長我又看到和10月1日晚上發正念時所看到的情況是一模一樣的,所不同的是這次是橫向的炸毀。

師尊在《二十年講法》之中講過:“這些邪惡的因素被大量的銷毀至盡了,還有正義感的人也敢站出來說話了,人們看到邪黨迫害人的時候也敢罵它了,是因為沒有那麼多邪惡的因素了。也就是說,這個恐怖的環境沒了,舊勢力製造的迫害修煉人的這個環境、錘鍊大法弟子的環境越來越失去了,不足以考驗大法弟子、不足以構成壓力中救度眾生的時候,這件事情就結束了。不用師父說你們也看見了,這個形勢在急劇的變化。”

師尊在《二零一二年美國首都國際法會講法》之中講過:“因為大法弟子所做的這一切,在人類社會中,看上去我們一步步做的很難,一扇扇門都很難打開,但是它是隨著整個正法進程在往前推進的;在世上的表現沒有那麼突飛猛進,因為就這麼大的個地球,走的太快了,那正法還沒正完,整個進程它是這樣一個對應關係。等到人真正認識到這一步的時候,那這一切就走到最後了。其實已經不遠了。從現在的形勢看大家也都知道,邪惡維持不了多久,迫害也維持不了多久。”

對照師尊的講法,確確實實邪惡被清理的越來越少了。大法弟子真的應該做到師尊在《二零一二年美國首都國際法會講法》之中講過的:“大家在這個過程中儘量的多救一些人,能夠使他們留下來。”

(3)經過這二次的正邪大戰,發別的正念感覺邪惡少很多

師尊在《二零一二年美國首都國際法會講法》講到:“就說人明白那面已經在起作用了,邪惡的因素它少了、控制不了人了,只剩下很少的一點收縮到它關鍵的那些部位上去,還在行惡、維持著。開始的時候能在全世界瘋狂,後來它們只能維持在它那套政法系統裡了,監獄啊、公安局啊,什麼國安哪、勞教所,這套系統裡。現在這套系統它都管不住了,也都管不了了。現在收縮到監獄、洗腦班,也沒那麼大力量了,就連它北京那塊地方它也難保了。

大家知道,現在中共邪黨啊,它們感覺好像是隨時都要倒。不是我說啊,它們自己說,別人也這麼說。可是它的軍隊、警察,它的這些權力機構,還不都在它們的手裡嗎?那軍隊的人不還是那麼多嗎?它為什麼會有這個感覺了呢?表面它這個形式、組織結構它雖然是健全的,可是背後那些邪惡沒有了,而這個政權的最根本能夠讓它存在的原因,是那個最邪惡的因素,不斷的被銷毀,銷毀的越來越少,它們就覺的坐不住了,就覺的要完蛋了,就這感覺。”

當時我看到師尊的講法時,就在師尊的這段講法裡我悟到,如果我們不停的發正念,將這些地方徹底解體了,那麼中共邪黨立刻就會倒台了,那些被非法關押的同修就能回來。

前一段時間,我悟到以上的認識之後,就比以前更加大力度的針對惡黨的這些地方,不停的發正念,看到那些另外空間的邪惡還是挺多,炸了一批又來一批,因為中共邪黨的力量全部集中在這些地方,也是那些舊勢力最後的幾張王牌,舊勢力因素源源不斷的往這些地方輸送能量,邪惡恢復起來很快的,裡面被非法轉化的同修清醒的也很慢,發正念還是很費勁的。

但是在10月3日我針對這些地方發正念的時候,看到那些地方另外空間的邪惡明顯的少了很多很多,因為高層的舊勢力被毀掉了,就沒有力量為中共邪黨補充力量,邪惡恢復起來速度也是相當的慢,裡面已經轉化的同修也逐步的清醒過來,發正念很快就清理掉大片的邪惡,感覺很輕鬆。

正法進程真的已經到了最後的最後了,同修們都應該做到師尊在《大法弟子必須學法》之中講過的:“但是作為大法弟子來講,你們要做的事情,特別是這三件事,不能放鬆,千萬不能放鬆。你們的威德、你們的修煉、你們所承擔的那一切,都在其中。”

以上是個人另外空間所見和個人認識,如有不對,敬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