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學員所見另外空間:發正念幫母親闖病魔關

西方大法弟子口述,海外大法弟子整理


【正見網2010年02月12日】

母親再次昏迷不醒,時至今日,醫生說她的三個內臟器官基本喪失能力。我看到的是母親體內有三個靈體,靈體之下的再深一層空間是三個人,在忙活著搗毀她的肌體。我用真念和母親對話,只見她的主元神年輕美麗,站在了我面前。

「母親,我不能開手為你治病。只有你想修煉,願意做一名大法弟子,我才能幫你;另外,按照《轉法輪》的法理,延長來的生命,你要保證用來修煉。」 我說。

母親說:「我願意做一名大法弟子,我保證。」

然後我在定中問師父:「師父,我不會因為她是我的母親就求您救命。她現在是想做一名大法弟子了。是去是留,任憑師父,不論結果怎樣,我都相信師父給予了最好的。」師父目光慈祥,對我打起手印,我忽然感到自己具備了一種強大的神通,整個人快速上長,高大到頂天立地。

之後我發正念,和正在搗毀我母親身體的那三個人談判善解。那仨人都不答理我,裝沒聽到,繼續忙活。我的元嬰準備動手;我的護法龍助我把它們堵在那個空間,但它們三個立即躥進另外空間。龍分身,一條變兩條,龍口吐火,把它們從另外空間逼回來。我用功能將它們定住。元嬰打出強大的功,欲將它們擰碎。就在那千鈞一髮之際,它們同意了善解,說會去到我母親的世界等待她。

我剛發完正念,母親開始移動四肢,身體毒素隨著大小便出來,她的肚子看上去小了一些,但直到第二天還不見她清醒。我意識到它們仨在騙我。母親病重那麼多年,痛苦了那麼多年,自她說要開始修煉,雖然帶修不修的,但她身上的業力已經由師父安排,消滅償還完了,我看到她的身體通亮,看不到有業力。而它們仨還有什麼理由繼續搗毀她的身體?母親的世界無限美好,它們應該跑到她的天國去等嗎?它們配呆在那裡嗎?

於是我和妻子第二天晚又來幫母親發正念。發正念前,我妻子對我說:「我要鏟除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邪惡,我不管那個大法弟子是你母親還是不認識的同修。婆婆雖然是新學員,她想修煉我就幫,今天我不會客氣了,只有處理了背後的實質,婆婆才能醒過來,我沒說要和它們善解,我可以做這件事。」

定中我看到我們的護法龍鳳很快把它們仨翻了出來,只見鳳一聲長鳴,震耳欲聾,那三個壞東西被鳳鳴之聲形成的衝擊波粉碎在空氣中。

母親隨即醒來。醫生說她身體的毒素指數高達248。(常人指數到達40會意識模糊,80會昏迷不醒,成為植物人。)

我天目看到母親其他層層空間都有她的身體,都很健康。醫生解釋不了,在那樣的醫學數據下,任何一個常人都會斷氣,肉身會死亡,而我母親卻醒來。醫生說她如果醒來,因為她的三個內臟器官已經嚴重破損,她會疼的死去活來。而我母親說她根本不疼,這點也證實了師父已經將我母親的業力處理完了。

母親告訴我,她一念「法輪大法好」,日夜看護著她、圍著她的成群的天使們,就會顫動著翅膀歡呼雀躍。她說常看到法輪在她房間裡或床周圍旋轉,天目中幾次看到師父法身來到她房間。

最近,我再次在她的房間煉功,母親的元神20多歲,非常美麗健康,和我們一起煉功。母親的主元神對我說:「不要為我擔心,不要為我難過,我的生命將永遠美好的活著,我有大法師父照看。」

我母親斷斷續續和我們一起煉功最多4-5次,大法書總共只讀過幾頁,師父的講法錄音算是聽過。開始我不太好鑑別她算不算一名新學員。當她真想修煉的時候,身體已經病入膏肓,時不時的昏迷。在她的反覆要求下,我列印了師父單手立掌的照片給她,因為她說這張照片在她煉功的時候總是微笑鼓勵她堅持,說她能做到,說會幫她。母親昏迷數日後醒來,一見到這張法像,就拿在手裡,不停的親呀親。我還知道,在我來到人世之前,是我選擇了她做我的母親,這是緣分所致,也是師父巧妙有序的安排。不過我想日後她能圓滿,也是因為她本身敬師信師,從而得到了師父慈悲救度。象我母親病的那麼重的常人,動一念想修煉但是業力那麼大的新學員,師父都救度。師父不僅保護真修弟子,新學員、大法弟子的家人和動了善念的常人師父都管!

虎年將至,弟子在此給師父拜年!師父過年好!弟子攜家人謝謝師父救度之恩!弟子永遠愛戴師父,尊敬師父,追隨師尊!

同時祝願大陸大法弟子和全世界大法弟子過年好!虎年虎虎生威,鏟盡邪惡!助師正法!兌現大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