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學員所見另外空間(六)

西人大法弟子口述,海外大法弟子整理


【正見網2009年12月18日】

打坐中,我看到了師父的法身從我家大廳的每一幅師父照片上走了下來。之前在夢中我已親歷此景,還不自覺的夢裡脫口而出:原來每張照片中都有師父的法身呀。當時在我夢中的眾多法身,和我說話時的每一個完整句子,由他們每位說句子中的幾個字,這樣連續共同說完,眾位一個接一個共同完成一個句子,完成的效果就像一位法身在表達一樣,他們的思想完全一致,整體配合的極盡完美。

這次在打坐中我看到了共有十六位法身,站在我和我太太周圍的四個方位,每個方位四位法身。在他們的外圍,是圓形能量場,之上是師父,穿著常人服飾。出定後我數了一下,我家大廳裡正好掛了16幅師父照片。

我又看到了那個使紅纓槍的赤膊志士。前幾天我睡懶覺,不願起來煉功,他用槍的棍子末梢輕輕敲我的額頭,那支看上去那麼長那麼重的槍,他掌握的準確自如,敲的力度不至於傷到我又足以喚醒我。那隻龍在他身旁。我睜開眼坐起來,看到他們在看著我等著我,仿佛就在常人空間。

這次我象看電影一樣看到了岳飛的一生經歷。他自小有龍護體,就是我常看到的那條龍;他一生做了很多好事,可是有一男一女說了很多他的壞話,用盡酷刑把他害死。他體內的龍完全可以飛出來制止那一切,但是龍和他一起承受著巨大的凌辱折磨。看到的這一切,在告訴我他們所承受的,是為了今天。我再次看到了岳母刺字,刺字時,岳母已經知道岳飛有真龍護體,當時也只有岳母知道。

我還看到師父從我和我太太的軀幹四肢上拿下業力,非常巨大的業力,師父的雙手立刻鮮血淋漓,看的我再不忍心,差一點說出來:師父請不要再拿了,那是極大的痛苦,您為什麼要替我承受?我拿什麼配得上您的恩德?可是沒等我說,師父將自己的手恢復了原樣。

我看到給我和我太太灌頂時,所有法身配合師父一起灌。我還看到學法小組的中有幾位同修,和我有著某種特殊關係。看到我和我太太的身體在打坐,可又有我們兩個穿著盔甲站在肉身後面,盔甲比以往更明亮,金色更純;在我太太的穿盔甲的她後面空中,我第一次看到了一隻傳說中燃燒的鳳凰,格外美麗。

打坐過程中,我感覺不到自己的身體,只感覺自己的一絲意念,集中在眼睛鼻子部位,所以還能感覺到眼睛鼻子存在。

我的母親多年前患了嚴重的疾病,她非常擔心。一天,她聽到一個聲音告訴她不會有事,會看到自己重孫,會永遠活著,現在我母親的重外孫已經6 歲。最近我母親病的危急,我看到了同時同地的不同空間裡都有一個我母親的身體,她每去一次醫院急救,我都看到有一個空間她的身體死去,而死去的身體所攜帶的業力攤給了別的空間的身體。從我母親最微觀那層身體開始了,已經先後有很多層身體死去。

我放師父的講法錄像給我母親看。母親說多年前那個對她說話的聲音正是師父的聲音,說的是英文。我的母親也煉過幾次五套功法,其實她連走路和站立都成問題,但是她卻堅持煉動功一小時。她說抱輪的時候幾乎要跌倒,但是她看到大廳裡師父單手立掌的那張照片對她說:你可以做到,我會幫你;你不會死。最近,我常聽到她自發的念叨「法輪大法會幫我」,「法輪大法好」。

結束前,我看見在師父胸前,出現一個古代用沙子計算時間的儀器,師父對著它打了幾個小手印,那代表時間流逝的沙子,墜落的速度慢了下來,甚至停了下來;然後師父說(大概意思):時間沒有任何意義,時間並不重要。然後師父又對著它打了幾個小手印,瞬間瓶底的沙子全部流了回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