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功看到本體對應空間的生命得救

大陸大法弟子 小龍女


【正見網2012年06月16日】

我晚上煉第二套“法輪樁法”入定看到了大法為我展現的景象:是一個非常遙遠的空間,這空間的景象是與我以往入定看到的空間的景象都不一樣。我知道,那是那個空間沒有被救度的別樣的海。那裡悲涼悽慘的情景讓我哽咽,我依稀想起那裡曾經的輝煌、美麗。可是現在卻是沒有絲毫生機的黑暗……我繼續往深層,我看到一個巨大的身軀匍匐在那裡仿佛再也不會動了,上面覆蓋著厚厚的塵埃。我看清了那是龍的身軀,巨龍的身軀如同山川河流、樓閣亭台,層層疊疊,盤根錯節。我看到了整體。我想起來了這本是我應該救度的,可卻在地老天荒的等待中以這種令我心碎的狀態迎接我……我來晚了,我的心抽搐,我哭了。

我想起來以往修煉中種種的懈怠,我自責,沒能夠兌現誓約,龍沒等到我。我想起恩師在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三日紐約《二十年講法》:“我說大法弟子修煉的好壞,決定了救眾生的力度”。我還想起:八十年代初,我出差到湖北三峽,不知為何悲切之心伴我沿途之旅,發獃、流淚;當我站在壩上看到泄洪時,幾乎暈厥;因為我看到從泄洪閘裡奔瀉而出的不是混混之江水,而是鮮紅之血肉;那個三峽前期工程的壩,不是在蓄水,是在燉肉。我還想起:大概在2006年,一次從電視看到邪黨禍害三峽,它們使用“切豆腐”、“納鞋底”的野蠻手段蹂躪兩岸的場面;我當時感到針針如錐我骨疼,刀刀如割我肉痛,致我悲哭!

我繼續抱輪,淚水繼續流。當聽到恩師的口令“腹前抱輪”時就“腹前抱輪”。這時我看到煉功的音樂在此是具體的實相併且慈悲的拂向龍。龍的身軀漸漸變了顏色,塵埃瞬間沒有了,黑色褪去,身軀也明亮起來,龍復活了!恩師的慈悲遍及寰宇!大法無所不能!我一直在流淚。等煉到“兩側抱輪”時,我看到巨龍的鱗片已是五光十色(不是這個空間的顏色),每一張鱗片都有寬大飽滿的金邊。龍老淚縱橫,說是因為這一刻等了千萬年了。

煉完功我又敬讀了恩師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三日紐約《二十年講法》,恩師講:“人只能看到大法弟子在世上所表現的情況。在其它空間反映出來的狀態就不同了,那是直接面對生命的解體、生命的存亡,與宇宙、天體的更新過程,那是非常驚心動魄的。”再次體會到只有真正的按照恩師的要求、按照法的要求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只有真正的修煉好,才能不辱大法弟子的稱號;才能體現大法弟子的本質;才能展現大法弟子生命的意義;才能完成亙古以來賦予大法弟子的歷史責任和使命。

因層次有限,所見有限,不當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