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在另外空間所見

小弟子口述 家人同修執筆


【正見網2012年06月12日】

我今年十周歲,在我很小的時候,便能去另外空間。因年紀小,從未與大人同修談及此事,後來也只把那些事當做自己的秘密不告訴別人,在去年一個偶然的機會方說出。現僅把我看到自己天國世界的情況寫出,以警示其他大法小同修。

大概半年前,我的天國世界很美好,世界由四根撐天的天柱支撐,有金燦燦的天梯,天國大概象王母娘娘開蟠桃會時的陳設。那裡的水果非常好吃,是在人間吃不到的。那裡有金盔金甲的天兵天將,都叫我主或王。一般天上有節日時他們有時接我回去,有時我自己回去,天上最大的節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象開蟠桃會一 樣。

沒隔多久,天梯有些腐繡斑斑了,有的地方掉碴了。回去時就修補天梯,天國世界也比以前陳舊了,有時有魔侵擾,但都被打敗了。

因我一直是帶修不修的狀態,自己不愛學法,也不修心,只是家人同修強迫著學點,貪玩的心很強,與常人很相似,所以後來很長時間沒有回到天國世界。

最近,師父發表了新經文《二十年講法》,其中談到“當我看到有些從中國大陸出來的學員,就囑咐他們叫沒走出來的那些學員趕快走出來,那些迷失的學員,趕快找他們講真相,不然他們將面臨最慘的下場。修煉嘛,不是兒戲的;特別是大法弟子,承擔那麼大的歷史使命,這使命中牽扯到無量無計生命的存亡,你說這件事情不大嗎?”我看後非常害怕,便決定好好修煉了。

一天我晚上又夢到了天梯,我沿著天梯向上爬,這時腳下出現七條小龍,拽著腳向下拖我,我向下看時,天梯下面便是一口大油鍋,我用力向上爬,心中想:師父救我。這時天空一道白光划過,天空出現了大鵬鳥,叼走了了七條龍,扔到了油鍋裡。當我決定再向上 爬時,發現天梯已經壞的都是很大的窟窿,已無法繼續攀登,便改為跋山涉水前行。這時前方出現了電腦遊戲“植物大戰殭屍”中的“大嘴花”(平時喜歡玩電腦遊戲,大人不在家時便偷偷玩)攔住了去路,我舉劍砍死了“大嘴花”,只聽它不停的說“還我債,還我債……”這時我看到黑色物質在往我身上加。

再向前走,又碰到了“植物大戰殭屍”中的“堅果牆”,我怎麼也邁不過去,這時想到師父幫助,只想滅字,突然堅果牆迸裂。再向前走,出現了“泥巴”魔攔住了去路,我向前邁腳,泥巴就往出冒,阻止我前進。我想,不善解的就清除,泥巴魔的表情開始變的扭曲,它要抓我沒抓成便隱去了。前方又出現了黑湖,在黑湖的上空懸著幾塊板,需準確的從一塊板跳到另一塊板上,再依次跳下去。地下的黑湖裡不時的冒出魔來。

過了這一關,我感覺有些餓了,這時香腸、漢堡 (平時喜歡吃香腸、漢堡)飛了過來,身上帶著刀、叉要殺我,我向師父求救,手裡出現了降魔杵,香腸被一杵打冒,化出黑不黑、白不白的血。又來打漢堡,漢堡借土遁隱身逃了。再向前走,前面出現一座山,爬到山頂,天上的雲分開,射出萬道金光,我被吸上去,像飛一樣。到了天國世界,那裡一片狼藉,桌椅翻倒在地, 地上、桌上爬滿了泥巴怪,還有一個巫婆,有象章魚一樣的東西用爪子將天兵天將捆在柱子上,其它小鬼便上來破壞天國世界。那一夜對應到那邊大概是三年的時間。

第二天我又夢中回到天國世界打泥巴怪和巫婆,將它們打退,打到沼澤地裡暫時上不來,但不抓緊還會上來的。那邊大概用了一年的時間。

第五天我又回去看了一下,那裡已恢復和原來一樣。

這其中有一天發正念,看到了另一個景象,有兩個宇宙在天體中一上一下,中間由某種東西聯繫著存在。這時天空突然一聲炸雷,中間聯繫的東西斷裂,上面的宇宙向上飛,飛著飛著,突然出了一個洞,隕石象洪水一樣涌進;下面的宇宙鑽到地裡,岩漿迸發,那裡僅剩很少的人四散奔逃。

註: 此上為小弟子口述,家人同修執筆。這幾天聽了小同修的講述,心情很沉重,他自己的壓力也很大。從前他不愛學法,我也只當他得法就行了,也許是下一批的大法弟子,再說學不學也得自願,強迫改變不了人心。沒想到是另外空間的魔阻礙他、迫害他。同時也知道了在這個空間的任何執著在另外空間都是實實在在的魔,這邊修心的同時就是在除那邊的魔。所以再對待去執著時,決不能放鬆,否則就是任由它的存在,迫害眾生。讓還在不精進的小同修、玩遊戲的小同修,貪吃的小同修看看這篇文章,以示警告。讓家裡有小同修的大人同修,我們一起帶好師父的小弟子,千萬不要因為自己的錯念毀了他們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