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間所見:大嘴怪獸

——寫給談起認識和體會來滔滔不絕的同修們
大陸大法弟子 明亮


【正見網2012年05月27日】

前幾天,同修們在一起學法和交流,大家一直是約定每個人都是談三分鐘到五分鐘的體會或者個人認識,結果甲同修談自己的認識和體會一發不可收拾 ,遠遠超過了五分鐘。而且滔滔不絕,根本沒有停下來的跡象。其他同修有的不聽閉著眼發正念,有的同修很認真的聽,一邊聽一邊點頭,有的同修聽的時候,一會點頭,一會搖頭。從表面上來看,甲同修講的是沒有錯誤的,符合師尊講法之中對談心得和個人認識的要求。

當時我坐在甲同修的對面,突然看到甲同修的空間場裡面有一隻大嘴怪獸,很像鴨子。這隻大嘴怪獸的嘴特別大,比身體大好幾倍,我剛開始看到大嘴怪獸吃了一 驚,因為如果這隻大嘴怪獸在地球上面,是無法站立的。因為它的嘴太大了,一瞬間,我想起來常人之中有一句話叫“三斤重的鴨子倆斤半重的嘴”,這句話是形容 一個人誇誇其談,華而不實。當時我就明白了,原來中國古代的這句口頭禪居然是來源於另外空間。心理非常感嘆,中國人的文化真的是神傳文化。連這句平常的口頭禪都是來源於更高層次的空間。甲同修空間場裡面的大嘴怪獸在不斷的張嘴說話,一說話就吐出大口濃密的黑氣噴向了其他同修的空間場,表現在人類空間之中, 甲同修滔滔不絕的談心得和個人認識。

如果其他同修覺得甲同修講的對,但是認為他講話狀態不對勁,那麼沒有關係的,如果其他同修認為甲同修講的對,同時沒有在思想上面或者在心裡面認為甲同修講話狀態不對勁。那麼,大嘴怪獸在不斷的張嘴說話時,吐出大口濃密的黑氣就會噴進了其他同修的空間場。很快在其他同修空間場形成了分體式的大嘴怪獸。當時我自己想為什麼讓我看到這隻大嘴怪獸?我自己的體內有沒有?定下心來一看,自己體內也有。

這時師尊一段法打進大腦:

是師尊在《二零一零年紐約法會講法》之中講的“我是最不喜歡那個只會說、不去做的,我也不喜歡那些狡猾的。我喜歡那些純樸的、腳踏實地的。也希望大家在這麼多年的修煉中,從正的方面增長智慧,不要在處世上、為人上收穫太多。”

於是自己趕快把看到的和師尊點化的講法告訴同修們。大家一起交流並且向內找。

我還看到不同的執著心和大嘴怪獸能夠結合在一起,比如顯示心和大嘴怪獸結合在一起之後,大嘴怪獸變成亮晶晶的一閃一閃的,吸引別人注意力。大嘴怪獸一講話,除了吐出大口濃密的黑氣,同時亮晶晶的一閃一閃的物質也飛向別人的空間場。如果同修聽到之後,沒有在心理上還是頭腦中反對或者排斥,無論其他同修體內原來有沒有大嘴怪獸和顯示心,那麼很快另外的同修也會談自己的認識和心得,其實是被大嘴怪獸控制著講話。講的話內容本身沒有錯,但是不是真正的自己在控制著講話。如果原來有顯示心和大嘴怪獸,那麼從常人的空間來看,都是表現的非常強烈的狀態。

如果爭鬥心和大嘴怪獸結合在一起之後,大嘴怪獸渾身上下長滿了刺,好像鴨子形狀的刺蝟。大嘴怪獸一講話,除了吐出大口濃密的黑氣,渾身上下的刺也分體的飛向別人的空間場。如果同修聽到之後,沒有在心理上還是頭腦中反對或者排斥,無論其他同修體內原來有沒有大嘴怪獸和爭鬥心,很快另外的同修也會談自己的認識和心得,很多時候,同修們之間爭論不休就是這個狀態。甚至同修們之間從語言攻擊到動起手來,就是雙方的體內都有大嘴怪獸和爭鬥心。有時也會有別的一些心和 大嘴怪獸結合在一起造成的,爭鬥心肯定是有的,如果幾種心混合著的和大嘴怪獸結合在一起,那麼大嘴怪獸長的更是奇形怪狀的模樣。

如果妒嫉心和大嘴怪獸結合在一起之後,大嘴怪獸的尾巴就變成蠍子形狀的尾巴,大嘴怪獸一講話,除了吐出大口濃密的黑氣,蠍子形狀的尾巴也噴出刺和毒液飛向 別人的空間場。同樣的,如果同修聽到之後,沒有在心理上還是頭腦中反對或者排斥,無論其他同修體內原來有沒有大嘴怪獸和妒忌心,很快另外的同修也會談自己的認識和心得,但是卻是在吐出大口濃密的黑氣,尾巴也噴出刺和毒液飛向別人的空間場。更可怕的是,同時又在同修之間很快形成很牢固的黑牆,也就是間隔。除非另外的同修以很強的善心或者慈悲心或者為他人的心,那麼就無法形成很牢固的黑牆。

而更高層次看,各種各樣的大嘴怪獸都是被邪惡的因素控制著。再更高層次看,還有。

請大家認真的向內找一找,解體各種各樣的大嘴怪獸,否定舊勢力和邪惡的因素。走好最後的路。

以上是個人所見和個人認識,如有不對,敬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