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學法、發正念另外空間所見

大法小弟子


【正見網2012年11月14日】

我是大法小弟子,今年十一歲,現在把我和爸爸媽媽學法發正念時另外空間看到的景象寫出來,希望對同修們有所幫助。

一、學法

在我們讀《轉法輪》時,我看到爸爸讀法時,口裡出來許多蓮花和法輪,蓮花是粉色的,黃色的花蕊,法輪不停的旋轉,散發出五顏六色的光芒。這時幾隻蛤蟆跳了過來,我看到爸爸嘴裡吐出了利劍,刺向蛤蟆,它被銷毀了。媽媽讀法時,口裡吐出的是金色的能量球和蓮花,又有幾隻蛤蟆跳了過來,能量球吸在一隻蛤蟆身上,爆炸了。所有的蛤蟆都被炸死了。我讀法時,口裡吐出的是金龍,背上馱著法輪,口裡含著寶珠。他們飛到眾生身邊,眾生騎在金龍身上,金龍成了眾生的坐騎。我們讀法時,宇宙眾生都感動得流淚,他們都是跪著聽法,有的還邊磕頭邊聽,甚至有的眾生哭得昏死過去。這時一個法輪飛到空中,散發出五彩光芒,昏死的眾生都活過來了,他們歡呼著。學法時不留神字讀錯時,蛤蟆便從口裡跳了出來,糾正過來後,蛤蟆化成膿血,口裡又從新吐出美好的東西。

我還看到大法書裡每個字的背後都有無量無際的佛、道、神,他們面前都有法輪。

二、發正念

媽媽發完正念清理自己後,我來到她的世界,這裡的眾生對我說:“你是我們主在人間的兒子吧?我們的主剛剛領我們打了一場仗,將一個巫婆斬殺。請你一定給我們的主捎個話,告訴她一定好好修,不然我們都會被炸毀。”他們指著一個金光閃閃的寶座說:“這是我們主從前坐的寶座,我們一直在期盼著有一天我們的主會回來從新坐在這個寶座上。”媽媽的世界很美好。我對媽媽說:“我很喜歡你的世界。”媽媽說:“你的世界也很美好,你也去看看。”我又來到我的世界,我看到眾生都在放鞭炮,他們歡呼著說:“主回來啦!主回來啦!”我還看到了我在天上的母親,她二十左右歲的樣子,穿著藍色的紗裙,非常漂亮莊嚴。於是我不再留戀人間的母親了。

清理外部邪惡的時間到了,我請師父把我的功和全世界大法弟子的功合在一起。我和大法弟子們一塊使炸功,將宇宙中所有的邪惡全都炸死。過了一會,他們又供應上了大部份邪惡,又被我們炸死了。他們不斷的補,我們不斷的炸。後來,我發現我們學法後,發正念比學法前發正念能量更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