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煉中的幾件神奇事(二)

大陸大法弟子 蒼宇


【正見網2012年12月27日】

高燒四十度三天多,學法路上身輕如燕

1998年4月下旬,我剛修煉“法輪功”才半年左右,我突然發起了40C高燒,一連三天不退,我感到是師父在給我消業,就一粒藥也沒吃,照常騎自行車去機關上、下班,身體還挺有勁。第三天(周六)下班時,我感覺身上一點力氣也沒有了,就讓單位司機開車把我送回家中,並將汽車留給了我使用。第二天(周日)是我們十幾個煉功點的輔導員及老學員集體學法日,我的自行車放在了單位,我想不能開著公家的汽車去學法,家中我夫妻倆就一輛自行車,她還要去學法點半路上辦點事,我說;“你騎自行車走吧,我走著去學法點。”學法點離我家有3.5公裡的路途,當我走出家屬院,到馬路上時,就覺得兩腳要離地,身體輕飄飄的。 “心性多高,功多高。”我知道是“大周天通了”,師父在鼓勵我,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在往外流,我想我是大法弟子,不能讓常人看到我激動的流眼淚。我擦乾了眼淚,身輕如燕的只用了十幾分鐘就走到了學法點,我把我的剛才經歷講給了同修,大家同享大法神奇,更加堅定地學法煉功。

高速路上兩次遇險,安然無恙

2012年9月,我與一位朋友到河北省保定市辦事,返回的路上天色已晚,還下著大雨,京深高速汽車流量很大,我們的汽車時不時的滅火,每次都是我這個快60歲的修煉人推車。後來知道是汽車發電機皮帶輪壞了,不能發電,沒多長時間,蓄電池的電用完了,連示寬燈都不亮了,天下著雨,雖然是夜裡,過往汽車仍然很多,試想有多麼的不安全。可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有師父保護,心裡很坦然,一點也沒有害怕的感覺。硬是冒雨在高速路上推車2公裡多,把車推出了出站口。

2012年11月中旬,我與一個朋友去滄州農村接他的老母親到城裡過冬。去的路上,我給他和他的侄女講真相,做了“三退”。到了他的老家,又將他的哥哥、 表哥和幾個朋友做了“三退”。返回來的路上,我開車在高速路上走著走著就睡著了。只聽著左側砰砰的響了幾聲,我醒了,也沒有害怕,急忙踩剎車,當汽車停住後,我們下車一看,汽車左側刮碰到了高速公路的護欄上,車速每小時在110—120公裡左右。我的朋友是個老司機了,他說:“像這種情況,汽車刮碰後會調 頭或來回擺動的,我們的車既沒調頭,又沒因車身擺動與其他車相撞,看來我們“三退”管用了,真得好好的謝謝你。”我說:“不用謝我,這是我師父保佑咱。車裡的人聽了真相,都“三退”了,估計,我們車上的人有誰欠過命,這次就算還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