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廟的前車之鑑

心語


【正見網2013年01月07日】

我下鄉的鞍山岫巖(以前屬丹東市)鄉下,有一個老爺廟村子。當地老人講,早先年,在隔河的北岸山上,有一座大廟,前殿後殿煞是壯觀。這就是老爺廟。過往的先生都說這是一處風水寶地。樸實而虔誠的信眾,絡繹不絕的到這裡禱拜,神佛也護佑著這裡的信民平安和順,風雨調和。

文革時期,神州上下,到處叫囂著“破除迷信”、“橫掃一切牛鬼蛇神”的口號,老爺廟也沒能倖免,轉眼間,夷為平地。

俗話說:“扒廟毀地,到老不吉”,還別說,十年之後,這報應就應驗了。災禍竟不差分毫地落到當年那些帶頭毀廟者身上,無一例外,怵目驚心。首先遭報的是姓李的大隊書記,唯一的兒子在一次車禍中喪命,這還不算,不久,老婆得了腦血栓,折騰了好幾年,又一命嗚呼。當年風光無限的李書記,到了老年,孤苦無依,只好投靠女兒家,了卻殘生,實在可憐。

再說那個當年姓盧的大隊長,也沒逃出厄運,一個兒子年輕輕的也死了,正當壯年的他也得了一種怪病,號叫了好幾年,最後痛苦死去......用那裡老百姓的說法:“別說什麼都不信,看看毀廟的有誰好了?”老人都說,毀廟謗佛遭天懲,善惡有報,不差分毫。另一個參與的大隊幹部,也是痛失愛子,剛到六十,就得了癌症死去。

這是不久前我回岫巖時,岫巖的老友說的。當知青那年,我才十九歲,李書記也就三十左右。那兩位大隊幹部也和李書記年齡相仿。聽了老友的話,真是無限感慨,短暫三十年,時事多變幻啊。

也許,這些不幸的人,到老了,才明白自己做了一生中最不該做的事,但悔已晚矣。也許,他們還不明白自己為什麼如此不幸?如果歷史能夠重演,他們還會再做那樣的蠢事嗎?可是,這又能怨誰呢?中共惡黨砸廟毀佛像,破壞神傳文化,破除人們的信仰,使社會道德泥沙俱下。時下,惡黨把國人搞成什麼樣了呢?為了錢,沒有不能幹的事。只可憐那些被惡黨洗了腦的無知青年,天不怕,地不怕,稀裡糊塗跟著惡黨走,到頭來,害了家人,也毀了自己一生。

而今,中共惡黨再次舉起屠刀,殺向一心向善的法輪功學員,詆毀法輪佛法。抓捕、判刑、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高價出售,上演著“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還要綁架善良樸實的百姓對佛法犯罪,罪大惡極,怎麼能夠沒有天懲呢?

這兩年,天災人禍不斷,很多人覺得不可思議。人們啊,想想中共惡黨一直所幹的傷天害理的事吧,有多少無辜的人無知中成為中共的幫凶,或在為中共的惡行推波助瀾,最後,可憐的成為中共的陪葬品。

   善良的人們啊,想想老爺廟的前車之鑑吧,相信聰明的你會知道如何善待自己和親人,善待法輪佛法和大法弟子,並聽進大法弟子的慈悲勸告:退出中共這個邪惡的無神論組織——黨、團、隊,你才會在天滅中共這個惡魔的大淘汰中,受到神佛的保佑,幸福長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