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所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1月30日】

今晨起來煉功後發完正念沒有事做,就又睡去。夢中清清楚楚的坐著火車要遠行,在車上我看著佛經,這時旁邊同座的人突然用手摸了一下我的頭頂,讓我大吃一驚。他對我笑笑說:“你的頭頂都是鼓起的,像你們這樣煉功的人很少呢,我也是習武之人,不如咱們比試一下,看看誰的功夫高。”說完就硬拉著我和他比武,我說我沒有時間,就要考試了,我還有許多書沒有看。於是我打開我的包讓他看,裡面裝的全是佛經。很多人都驚異地看著我。有人不相信地說:“那麼多經書你都想看嗎,馬上就要考試了。”我沒理他們,我說這是我跟隨師父來時,師父從天上帶下來的佛經。雖然我學得不好,但我也要加緊學。於是我就拿出那本最厚的經書看起來。

醒來後讓我想起前幾天做過的另一個夢,夢中師父帶著一群弟子在台灣傳法,我也跟著布置會場。師父二十幾歲的樣子,穿著白襯衫,打著藍領帶。特別年輕,身材高大,有一米八的樣子。記得師父要大家把紅色惡龍按二分之一的比例畫出來給大家看,說這個惡龍已經行惡十二年了,本來可以讓它活到老,但這十二年來它做的惡太多了,全天下的人都要滅它。

這兩個夢讓我感到時間的緊迫,想藉此提醒大家,特別是學法少不精進的同修,一定要抓緊學法。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每一件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