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法正人間促我更精進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5月30日】

一直以來,我在三件事情的用心成度上是很不夠的。只有在學習師父的講法及看明慧網同修文章時才會讓自己認真精進起來,過幾天,個人工作及家裡的事一多了就鬆懈下去了。反反覆覆,覆覆又反反。自己也知道這樣的狀態不對很苦惱,但就是不能從中完全跳出來。師父在最新經文《二十年講法》中說:“歷史會在哪一天結束,無論怎麼也不會被拖延,只能在具體事情上或者過程中出現變化,沒做好的事會影響後來的事情,總的那個時間是拖延不了的,這不是師父慈悲不慈悲。其實到最後救度的、從組的一切不是我要的或達不到標準,做完了也白做,也都得毀。不能夠逾越那個時間,對於沒能被救度的生命,那也就只能是那樣了。”

 
我知道留給我們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做三件事的時間真的不多了。前天晚上做了一個夢:夢裡看到了法正人間那一刻,天也好,水也好,山也好,都徹底完全更新了,展現出來的一切都非常真實,非常美麗。在夢境中只感到宇宙間一切的一切都已經更新了,所有的不好的敗物都去掉了。這時內心深處非常明確的感受到如果我們沒做好的大法弟子真的再也沒有機會彌補一切了,因為到了法正人間那一刻一切的一切都已經定下來了,那種深深的遺憾真的是無法用語言去描述......一下子我醒了,一看錶深夜三點鐘左右。
 
我知道正法到了最後的最後,越來越精進就是正法對我們的更高要求。而這一切要做好,學好法是最根本的。自從夢中師父慈悲點悟我,無論我每天工作再忙,在做好工作圓容好家庭關係的基礎上,我都會:儘可能的每天多學法,儘可能的每天多發正念,儘可能的每天多講真相。無論在什麼時候,就是把心定在:自己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情上。師父在最新經文《二十年講法》中又說:“那麼說到這兒呢,我再說點修煉上的事情。大法弟子要做的這些事情其實都是有進程的,過了這個時期那就是過去了,回過頭來看看,哪件事情沒做好,沒有機會再去彌補。當然修煉沒有結束,你還可以去繼續做大法弟子該做的,把以後的事情做好,那對你來講還是有很多機會、有時間去做。可是,如果有很多事情沒做好,那真的會留下太多的遺憾。”最後希望我們大家都多向內找,徹底破除舊勢力的干擾與迫害,在師尊為我們留下不多的世間正法時間裡,多學法,多發正念,多講真相。救度更多可貴的中國人,最後圓滿隨師還。
 
個人體悟,不足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