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大夫治療疾病的夢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3月18日】

關於夢的問題,師父在《轉法輪》中是這樣說的:“有一種夢和你有直接關係,這種夢我們不能把它說成是夢。你的主意識,也就是主元神,在夢中夢到親人到了跟前;或者確確實實感受到一件事情;看到什麼東西或者做了什麼事情。那麼就是你的主元神真正的在另外空間裡做了什麼事情,看到了什麼事情,也做了,意識清楚、真切,而這種事情確確實實是存在的,只不過是在另外的物質空間中,另外的時空當中去做的。你能把它說成是夢嗎?不是。你這邊的物質身體確實在睡覺,也只好說它是夢了,只有這種夢對你是有直接關係的。”

前幾天的一天夜裡,我做了一個清清楚楚的夢:一個中年婦女來到我身邊,她面色紅潤,不胖不瘦,非常健康,象大法弟子的氣質。她跟我說,我跟你侄女在一個醫院上班,我們是一起的,我們幾個人新研製了一種中藥製劑,叫某某某某某藥,治療渾身瘙癢,讓我幫著她們用用。

我是一名社區全科醫生,夢中說的某某某某某藥不是一種新藥,在中國已經用了二十幾年了,家喻戶曉,人人都知道它主要是止咳的,根本和瘙癢搭不上邊。但是它有清熱解毒功能,我覺的或許能殺滅或抑制部分病毒,說不定真能治療瘙癢呢?

渾身瘙癢大體上有慢性蕁麻疹和瘙癢症,是頑固性疾病,我從來沒伸手治過。前一段時間有幾個人找我治這些病,我說我不會。因為我是大法弟子,對於這個問題,前一段時間我真的也曾求過師父幫助,所以這個夢我認為是師父指點我,讓我用夢中的藥治療渾身瘙癢。我十分高興,我覺的肯定好使。

第一天早上一上班,就有個七十多歲的老太太找我給她治老年瘙癢症。我給她講了我昨天晚上做的夢,她也講了她昨天晚上也做了一個夢,夢到她從市場上買了一個茄子,丟在水裡,讓一個人給吃了。她說她這個夢好,茄子是贅生物,掉了,病就好了。她一定要買我夢中治療瘙癢症的那種藥,她說一定能治好她的病。我給她開了處方,她高興的拿著一盒回家了。

第三天,這個老太太報喜來了,她說這種藥好使。一盒藥就是吃三天。她吃了藥以後鼻子也通氣了,手心腳心也不發熱了,現在身上也不癢了。她再讓我再給她開四盒藥,她繼續吃兩盒鞏固一下,她老伴也是渾身痒痒,也讓老伴吃兩盒。這個老太太挺自私的,是偷偷跟我說的,她認為是很寶貴的經驗,很怕護士們學了去。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