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召開揭露惡黨殘暴的論壇

時麗君


【正見網2013年04月23日】

4月荷蘭天氣非常好,溫暖的陽光普照大地。

荷蘭召開器官移植的倫理、法律及社會心理層面平台(ELPAT)將於4月20-23日在鹿特丹世貿中心舉行年度會議,這是一個大型國際會議。《血腥的活摘器官》一書作者之一David Matas 在該會議中演講並做海報展示。 4月21日星期天,在(荷蘭佛學會)在鹿特丹De Heuvel, Grotekerkplein 5大樓會議室召開一個有關“活摘器官”的論壇,邀請麥塔斯先生及另一位以色列專業醫師雅各•拉維(Jacob lavee)先生出席並作演講,此外還有一位法輪功學員發言講訴她受迫害的相關經歷。 參加荷蘭召開器官移植的倫理、法律及社會心理的一些醫學專家前來參加會議,麥塔斯先生從人權法律角度講揭露活體摘取器官的事實,雅各•拉維先生,從醫學倫理角度講這種殘暴事件是違法行為,兩名專家演講,讓參加會議的醫學專家和人權組織代表,更多了解聽取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信仰者的迫害,以及對人類良知的殘暴迫害的嚴重性。

荷蘭法輪功學員時麗君女士,講訴了自己在中國因為信仰法輪功,被非法判刑4年關押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裡的9監區,為了維護自己的權利反迫害,遭受電棍電擊,被關押小號,背手銬及長時間坐小板凳等迫害,在被非法關押4年時間裡被強行抽血3次。

她講述了自己在非法關押期間的經歷:“一次是2004年,冬季的一天上午,我所在的監區的40多名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突然被要求回監舍,當我們回到2樓監舍時,看見幾個兇惡的犯人,把學員聶緒梅架往監獄警察辦公室去。一名同修上去問你們干什麼?邪惡警察賈文君撒謊說給你們化驗血,看有沒有愛滋病,這是監獄對你們的關心。幾名學員一口同聲的說,我們練功人沒有任何病,不參加抽血,話語沒落,一名惡犯上來就將一名表態的學員絆倒在地。”

“事後一位被拖到辦公室強行抽血的學員說。犯人商小梅等十幾個犯人,將學員的頭用大被蓋住按到地上,犯人有的踩著學員頭,有的踩著肚子,有的踩手臂,有的按著腿,用很粗的大針頭扎向學員的血管。由於學員掙扎不配合,邪惡警察愣是沒有得逞,沒有抽出一滴血,邪惡警察張秀麗、賈文君不甘心,指使犯人再抽血,犯人一連扎8-9針也沒有抽出血,只好罷休。

我當時也是被強行拖到辦公室,幾個犯人把我按倒地上,有的按住我的頭有的按住我手臂,有的按住我的腿,抽血,然後我看到犯人她們把抽出的血,放到盤子裡,上面寫上我的名字。出國後我才知道,對法輪功學員抽血化驗,是為了活體摘取器官做配型準備。

女子監獄給法輪功學員抽血不止一次,這種人類的罪惡殘暴事情,幕後交易一直沒有停止過,還有兩次我是在車間裡,好幾個犯人一起上來按住一個大法弟子,強行抽血。在我被非法關押的這幾年裡,我親身經歷和目睹了,在法輪功學員身上的各種酷刑。比如白天,學員被毒打的不能走路需要4個人抬著走,晚上繼續吊起來迫害。在飯菜裡和水中下藥,被強行注射不明藥物,不許上廁所,不許說話等等。

2006年我逃出魔窟,2007年我和被迫害的同修結伴而行,當時我抱著剛兩個月的吃奶的孩子,歷盡艱辛,逃出恐怖的中國,來到泰國向聯合國申請庇護,聯合國批准我庇護申請,我被民主自由荷蘭王國接受,我每當回憶恐怖往事,看到上小學的孩子,就想起一路奔波著急上火,路上孩子沒有奶水吃的痛苦經歷,我的眼淚就忍不住流下。我所經歷的和我看到的迫害,只是發生在千千萬萬,在中國大陸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事件中的冰山一角,更多鮮為人知的罪惡還在持續發生著。現在越來越多證據,表明邪惡的中共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器官進行販賣的事實。我希望國際社會對此殘暴事件進行嚴厲的譴責。

在這裡,我呼籲在場的醫學專家和各界正義人士,給予我們法輪功信仰者正義支持和人道主義的聲援。呼籲國際社會能夠對這個殘暴事件進行獨立調查,禁止滅絕人性的活體摘取器官的罪惡事情發生。我們期待您們的幫助。”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