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與修煉者的對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5月24日】

世人:今天的中國,令很多人都困惑。一方面經濟飛速發展,生活豐富多彩。另一方面道德淪喪,社會越來越沒有希望。不知未來能怎樣?

修煉者:我所知:社會體制,治國方略,文化風俗,技術進步,軍事教育,這些因素不斷變化,當世人很難探求,很難總結。

修煉者:而王朝興起,發展,繁榮,衰退,滅亡,源於整體人性的變化,卻是人們可以從生活中感知的,可以拿這些來分析判斷。

世人:確實,一切變化都會在現實中表現出來,都離不開老百姓的生活。

世人:這三十年的滄桑巨變萬古未有,雖然發展中有問題,問題總要在發展中解決的。

修煉者:人們熟知美日那樣在發展中解決矛盾的典範,而忽略南美那樣在發展中不斷惡化的事實。只知周朝那樣不斷調節自身,得以存在八百年的王朝。不反思強秦在大變革中快速滅亡的教訓。

修煉者:興盛都是因為能夠不斷調節自身,解決問題。衰亡都是不能解決問題反而加劇矛盾。你認為中國的問題能解決只是一種希望!

世人:人們就是這樣想的,都希望社會太平,虛無縹緲的事沒有人關心!

修煉者:我們都活在這個時代,更上更上的運勢決定了下面,生活就是在思考問題,分析變化,選擇將來。這些因素不是虛無縹緲,而是每人都逃避不了的現實。

世人:道理是那個道理,即便想了解,但世事複雜,誰知道怎麼來判斷?

修煉者:王朝興衰,身處其中很難判斷,因為不知道興亡的具體表現和特徵。這些隱藏於歷代的典籍中,好學深思的人才能懂。

世人:老百姓可能太現實,沒有興趣研究這些。

修煉者:沒有興趣因為沒有環境,沒有環境源於斷絕傳承。人生短暫,記憶和經驗有限,既不學習古人,也不學習今人,人民沒有常識和經驗,就不會分析思考。

世人:當今中國,從未有的盛世,科技飛速發展,變革日新月異,萬邦來華,我們身處歷史上最偉大的時代,也不用思考。

修煉者:科技進步超越萬古,是世界潮流,而非中國獨有,小國同樣有感受,他們也可以說千秋未有。所謂盛世,物質科學領先世界,民眾生活安居樂業,文化價值主導潮流,人與自然相融相和。而中國無一條件符合,怎麼能有這樣的幻覺呢?

修煉者:你心中的中國是輿論之中國,而不是現實之中國。物質平均水平不斷下滑,底層民眾苦不堪言,有識精英移民海外,傳統文化瀕臨斷絕,山川自然毀滅殆盡,政治醜類愚弄中華,何談盛世呢?

世人:不是盛世,中國也不能亂,亂了太可怕,會有無數人生靈塗炭!

修煉者:興衰治亂,豈能隨人意變化。興國必有其因,亡國必有其兆,誰又能改變這些必然呢?

世人:民間有亡國的說法,精英中有人覺得還有希望,誰知道哪個對?

修煉者:王朝興亡牽涉到十幾億人將來,誰都是個人認識,符不符合真實,符不符合規律,未來會給出答案。民眾那樣認為,因為施政的弊端老百姓感受深刻。執政階層那樣認為,因為利益在其中,當局者迷。

修煉者:國之四維,禮義廉恥。

世人:這是你的結論嗎?怎麼理解?

修煉人:禮是什麼?禮是人內心深處的美好表現在社會中正常的關係和秩序。義是什麼?義是符合千百年來普世的價值觀,遵循神佛教誨的標準和行為。廉是什麼? 廉是最重要最原始的推動因素,金錢在社會中起到的正面作用。恥是什麼?恥是做為萬物之靈,人在這層空間生存的行為和精神底限。看看絕大多數人的行為和意識,人們就會理解這句古語。

修煉者:而可怕的現實是:暴力,淫亂,謊言,斷絕傳統,歪曲正信,毀滅自然,腐化墮落,充斥了中國的每個角落和領域。罪惡無處不在,所有的底限都突破了。

世人:我聽懂了,你對將來很不樂觀。好像很多人沒有意識,治理國家的“精英們”也沒有意識。

修煉者:也不是所有人都沒意識。歷朝歷代的興亡中,都是沒有意識到的人給腐朽和罪惡殉葬,清醒者成為新時代的希望和棟樑。

修煉者:我聽說:瀕於衰亡時,山川必有災難,星辰必有異象,自然必有徵候,道德必有墮落,社會必有混亂。而當世人只要觀察這些,也足以分析變化了。

世人:人們沒有認真總結過,但會有感覺,只是現在到了什麼程度,好多人沒法度量,心存僥倖!

世人:看看身邊人,還是好人多,還是覺得沒到滅亡的時候!

修煉者:人們所認為的“好”不是千百年來普世所認為的好,儒家講“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道家講“天人合一”,佛家講“善惡有報,有因有果”,基督教講“愛人如愛己”,這些才是人類所共同認為的那個“好”!誰都說自己是好人,那是用自己的標準來衡量,反而說自己不是好人那些人,用的可能是普世標準吧!

世人:社會一時一刻離不開道德,這是事實!

修煉者:那是一定的,做人的標準和底限才是普世的。是造物主給人規定了,無數尊者覺者,英雄豪傑,聖賢仁人來人間演繹過,有無數善惡,正邪的傳奇和歷史證明的。美好的時代人們普遍能遵守這些標準,衰亡的社會人們又普遍的不能遵守。

世人:只有靠法制治國,國家才有希望!

修煉者:道德和法律是互補的,道德是法制的基礎,法律是道德的彌補。強秦的法制嚴苛到極致,短短几十年滅亡,那是濫用法律,忽視道德的教訓。國人只知道美國的法制,而不知美國人普遍的素質。中國法律層出不窮,而道德墮落一日千裡。沒有人去執行法律,不平等的制定,被貪官污吏所濫用,法律又有什麼用呢?

世人:民主治國和法制治國相結合!

修煉者:世人以為民主為普世價值,其實民主為現代潮流。民主的好處:可以監督權利,善用人民智慧,體察民眾心聲,糾正施政偏頗。而民主的壞處:失度會縱容民眾慾望,混亂大眾認識,渙散集體意志,干擾正常秩序。而我們的執政者只迴避民主的好處而誇大民主的壞處,這民主治國在中國能實施嗎?

世人:如果都行不通,那中國真的沒有希望!

修煉者: 結局是多重的因素必然,力量是關鍵中的關鍵!二十年前對偷盜者過街喊打,也許那時可以改變。二十年後老弱婦孺橫死街頭無人問津,潮流已不可逆轉。十人中七人都是行惡者,從惡者,麻木者,能靠誰來懲治邪惡,維護正義呢?

世人:羅馬帝國伴隨著外族入侵和大規模瘟疫滅亡。秦朝和明朝因為人民起義而帝國崩潰,迅速坍塌。難道我們又走到這樣的時刻了。

修煉者:世人感覺衰退要來,但是,他們不知道這是哪種程度的衰退?又怎能知道萬古之劫難,千秋之生滅就在眼前!

修煉者:這個時代中,空前毀滅自然,而自然是人類生存之本。空前破壞傳統,而傳統是人類繼承之本。空前否定尊者和聖者的教誨,而正信是人類治理之本。一切都本末倒置,就可以想像出國人的將來。

世人:我聽過劫難的說法,基督教,佛教,道家都這麼講!

修煉者:瑪雅人說:我們這個時代,人類將進入新紀元,有大的淘汰和更新!漢末諸葛亮的《馬前課》,宋朝邵康節的《梅花詩》,唐朝袁天罡,李淳風的《推背圖》,韓國的《格庵遺錄》,西方的《聖經》,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各民族,各地域各個版本的預言,觀點驚人的一致!都在講這次劫難。

世人:人們怎能憑這些就相信這場劫難呢?

修煉者:是啊!古人憑藉什麼樣的道理和體系預言今天的時代,人們都不明白了。這屬於天道,無神論社會的人們不懂天道。

世人:接觸太少,有點不懂!

修煉者:古人認識世事萬物,有天地人三道。天道超越人類,地道講自然,人道講人性和社會。說天地者必不離善惡,底限被全面突破,自然被破壞殆盡,罪惡無所不至其極,這樣的規模和程度有沒有可能達到了極限?

修煉者:義已經無存,就沒有起義!摔倒的老人無人敢扶,親人蒙冤不敢抗爭,人類的惻隱和勇氣都沒有了,哪還有社會的公平和正義呢?

修煉者:無神論者不相信善惡有報,不知道戰爭為自然懲罰人類的利器。無神論者相信人定勝天,不認為疾病針對人類的罪惡而來。華夏曆經苦難,有十幾次人口銳減,都是緣於道德墮落。而這次墮落尤其為甚,有超越萬古的罪惡就有超越萬古的毀滅,這是大自然的規律!

世人:哪個世代不是這樣呢?哪能沒有惡只有善!這些都是相對的!

修煉者:社會善惡並存,但每一個時代善惡程度不同!商亡時紂王暴虐,女色亂朝,窮奢極欲,但沒有舉國淫亂。宋亡時富甲天下,人民豐足,但沒有一切為金錢。古羅馬國民亂性,崇尚暴力,迫害聖徒,但沒有毀滅自然山川。元朝戰爭中屠戮婦孺,殺人如麻,但沒有虐及同族和祖先。德國人信仰納粹,種族滅絕,權力獨裁,但沒有凌駕於宗教之上。而這六十年的中國,所有的罪惡都做到了!

世人:我不明白,五千年的錦繡中華,有燦爛的文化,輝煌的文明,壯麗的山河,英雄的人物,為什麼我們能淪落到今天呢?

修煉者:物質富足,人民安樂,社會穩定,道德高尚,與自然相和諧的人類狀態需要相應的條件。用正信來教化人心和道德,用嚴明的法律以懲罰罪惡,選拔賢能,才司其職來管理人民,用禮儀和音樂來陶冶人們的性情,用公平的制度來彌補執政弊端,用繼承和學習典籍來總結得失,等等。這些都是古人的治國之道,而這六十年的中國又是怎麼做的呢?

世人:好像六十年中,這些治國的道理和規律一個也沒有遵循?

修煉者:治國之本就是荒謬的!有人類歷史以來,從東方到西方,沒有一個王朝以無神論來立國的,直到共產主義運動的出現!無論是聖賢君王,英雄豪傑,凡夫走卒,這五千年中,有誰敢不敬重神靈!只有無神論者!

世人:你是說這些罪惡根源在無神論?

修煉者:人們只知道西藏曾經政教合一,伊斯蘭國家有政教合一,國人甚至作為反面來嘲諷。卻不知道當朝是古今最大的政教合一,只是人民信奉的是最大的邪教!

世人:國人有信仰的人很多,承認有神的人很多,怎麼能說都是無神論者呢?怎能說國人信邪教呢?

修煉者:按照釋迦牟尼佛,孔子,耶穌那樣的尊者教誨去做,那才是真的信仰,而不是到廟堂去求神佛保佑叫做有信仰。能守住人類諸多底限的生命叫好人,而不是承認有神就叫好人。如果你不承認有神,你就是不承認善惡,因為所謂的善惡就是神佛留給人們的。

世人:知道日本奧姆真理教是邪教,這無神論怎麼又是邪教了?

修煉者:無神論社會指定的“邪教”很多。但是,他們沒有給出邪教的標準和行為,邪惡的思想和人群就是邪教。你觀察人民的行為和認識,對生命的態度,對待慾望的態度,對待金錢的態度,所宣所講,所思所為,全面地占用信息,了解歷史後,你就會清晰誰是邪教!

修煉者:太平天國歪曲基督教思想,利用民眾,使用暴力,造成半壁河山生靈塗炭,那是邪教!德國全民信奉納粹,屠殺猶太人,為禍整個歐洲,那也是邪教!而人們不知最大的邪教就是國人曾經奉為真理的共產主義(無神論)!

修煉者:要理解無神論,就要了解無神論組織的歷史。蘇聯肅反屠戮人民兩千萬,柬紅色高棉,三年中屠戮民眾兩百萬,而柬國只有八百萬人口。1949年至今的歷次運動中,非正常死亡七八千萬,超過兩次世界大戰的總和!這是非戰爭條件下的死亡。還不包括無神論社會非法墮胎殺害的生命!

修煉者:歷史的過程慘不忍睹,歷史的結果怵目驚心,如果你不知道,那就是被它的謊言所蒙蔽。如果你知道,還能一分為二的看待罪惡嗎?

修煉者:它殘害生命的數量,綱領和教義,反宇宙反人類的本性,宣傳導向和組織形式,成員真實的行為標準,控制國家化的極度狀態,對國家,民族,文化,自然,心靈的危害程度,具足古今一切邪教之特質!

世人:(有點茫然),確實,如果這些都是事實,那它真是最大的邪教!

修煉者:最大的劫難等待著最大的邪教,在等待著所有的被無神論邪教洗腦導致犯下無數罪惡而不自知的人們,只看誰能清醒,誰能認識到了。

修煉者:人承認自己的錯誤太難了,真像拿刀割自己的肉啊!

世人:對於有理性的人,承認是可以的。

修煉者:就算是可以,但是意識不到又怎麼承認呢?

世人:怎麼意識不到呢?

修煉者:朝鮮人怎麼能意識到金氏父子為了自己的權利視人民如豬狗呢?而中國的當權者何嘗不是視人民如草芥呢?

修煉者:最大的洗腦在中國!十五億生命被洗腦多麼可怕。哪個國度的人民從少年時就對天盟重誓,要把生命獻給它!而形成你觀念和認識的環境是由它篩選過的信息構成的,想怎麼塑造你就怎麼塑造你,國人的靈魂屬於這個鬼魔!

世人:鬼魔?!聽來有些恐怖!

修煉者:人們知道的妖魔是神話中的妖魔,我所說的妖魔是現實中的妖魔。它殺人如草芥,謊言成自然,亂性如遊戲,腐敗如蛀蟲,它不是妖魔,誰又敢是呢?

修煉者:它掌握世間的權利,壞中華古風,毀神傳文化,亂人倫道德,顛倒黑白,混淆善惡,滅絕人性,變異了國人的靈魂,這還不是鬼魔嗎?

世人:是!共產黨犯下的罪太多了!但是和老百姓好像沒有什麼關係!

修煉者:一個人怎能害死八千萬生靈,邪教國家化的力量和人群才能犯下這樣的罪惡!誰都說沒有關係,一個成員都沒有,它還能在中國存在嗎?

世人:很多人沒有認識到,是無辜的啊!

修煉者:怎能是無辜的呢?那些被害死的七八千萬生靈是不是無辜的呢?人們是沒有搞清個體與群體的關係,自己的行為和靈魂與這個邪教思想的關係!

世人:出生就在這樣一個環境和國度,太難認清了。

修煉者:如果有辦法,世人必須去世間尋找。如果沒有解決,世人又何須尋找?

世人:不知道您什麼意思?

修煉者:妖魔毀滅人,變異人,愚弄人,殘害人,唯有國人覺醒,世人才有希望!

修煉者:人人認清它的邪惡,都去唾棄它,退出它,讓子孫後代都遠離它,它一個成員都沒有,它就消失了。

世人:那怎麼可能,有多少人還依靠它活著,它畢竟是中國的執政黨啊!

修煉者: 西方所謂的執政黨只是參政議政的組織,他們從來沒有把自己凌駕於國家,軍隊,法律,人民,信仰,天理之上,而我們的“執政黨”都做到了,那它是個什麼樣的組織呢?依靠它,先要想想它是什麼?

修煉者:很多國人的靈魂完全屬於鬼魔,罪不可赦,不可能覺醒,也不會等到它的覺醒了,不願意覺醒,就只能隨浩劫淘汰了。

世人:個人的罪惡自己承擔,怎能是人人都有關係呢?

修煉者:你的行為突破人類底限,是因為被它洗腦導致的。你犯下罪惡不自知,也是被它洗腦導致的。你認不清與它的關係,還是被它洗腦導致的。在這個國度中,誰敢說沒受它的毒害呢?

修煉者:只要你對天盟過重誓,無論是黨員,團員,隊員,你就是它的一員,連那些小學生都在內。

修煉者:無神論者不信因果。從古到今,報應的例證太多了,猶太人迫害了耶穌和他的門徒,世世代代都在償還犯下的罪業,這是西方人家喻戶曉的善惡有報。

修煉者:無神論者要問猶太人的子孫有什麼錯?那麼非正常死亡的八千萬人中有多少孩子,他們又有什麼錯呢?

世人:邪教導致的罪惡和結果真是可怕!

修煉者:納粹德國和太平天國曾經在世間取得過權利,但是都是曇花一現,他們與共產黨比“小巫見大巫”!

修煉者:多麼狠毒,歷史上沒有一個組織能讓孩子對天發毒誓效忠的,但是共產黨做到了。

修煉者:所以,社會上出現了一個“三退保平安”潮流。

世人:好像這個“三退保平安”與法輪功有關!

修煉者:想想其中的為什麼?背後的道理是什麼?

修煉者:人們知道法輪功與共產黨抗爭,但是不明白為什麼抗爭?有人知道“三退保平安”對自己沒有壞處,但是不明白為什麼能保平安!

修煉者:人家就是告訴你一個理:認清無神論的洗腦和毒害,承認自己的罪惡和錯誤的生命,就可以得到老天的寬恕,給一次重生的機會!

世人:很多國人一聽到“法輪功”這三個字,就躲的遠遠的,避之而不及啊!還有人認為是“邪教”!

修煉者:六十年的歷史中,沒有一個群體在共產黨所控制的強權下不屈服的,包括歷史上儒,釋,道幾大正信,而在這樣一個物慾橫流的時代中,卻出現一個群體,能十幾年不屈服,這是意義非常的事件啊!

世人:(想了想),這是事實,無神論國度從來沒有出現過!

修煉者:人類歷史長河中,當世的信仰者超過億人,傳遍百國,從不使用暴力,能用生命與強權相抗,弘揚人性的善良,真誠,忍耐,從社會現象本身,絕無僅有!

世人:(想了想),這也是事實,沒想到這件事這樣特殊!

修煉者:唯一的現象是值得所有人深思的。歷史上所有的民族,所有的地域,尊者和智者留下的預言都說這個時代有聖人來世,只是隔絕歷史,迷在慾望中的人們不知道!

世人:我即便相信你說的是真的,又如何來判斷呢?怎麼能知道你說的聖人就是傳說的聖人呢?

修煉者:我聽說:有智慧的人通過常識和道理來分析,無智慧的人通過觀念和知識來判斷,盲從的人通過別人的結論和輿論來思考。

修煉者:聖人來世,一定在人性最污濁的時代。聖人來世,一定在地理人文最適合的土地。聖人來世,一定身臨最顛倒善惡的環境。聖人來世,一定為萬國萬民所知曉。聖人來世,一定最苦最難最不為人所懂。聖人來世,一定有億萬弟子生死相隨而震爍今古!

世人:好個“聖人來世”!

修煉者:人們以為救世尊者會駕祥雲而來,卻不知那樣善惡無從抉擇。人們以為得正法生生幸事,卻不知聖徒要放下生死。人們以為證明了後再相信,卻不知罪惡者不可能見證神跡。人們以為去廟堂可以得保佑,卻不知天地只看人們的心靈。

世人:據我所知,有道之人逍遙世外,不論紅塵事。而法輪功“參與政治”,很多人都不能理解!

修煉者:耶穌當年的弟子不屈服三百餘年,才被世人承認為正教。而這三百年中,聖徒們又如何“逍遙世外”呢?他們是不是“搞政治”呢?逆來順受,縱容罪惡,連善良和正義都證明不了的修煉者,那不是好人都不如了嗎?

世人:現在的佛教和基督教不都很正常的傳道嗎?

修煉者:你所說的傳道是語言和書籍去弘揚,我所理解的傳道還需要用行為來證明。你所說的信仰是到廟堂去叩拜,我所理解的信仰要在苦難中證明自己是修煉者!

世人:法輪功又如何證明呢?

修煉者:你只要去了解,就知道法輪功信仰者是世人最好最好的人!

世人:何以見得?

修煉者:人們說男女淫亂是人之大罪,而今天的法輪功信仰者所有人都能守住底限。人們說殺生為人之大罪,而這億萬信仰者不吃不殺活物。無數信仰者被迫害致死,而這億萬人反迫害中從不使用暴力。抽菸酗酒,污言穢語為俗世惡習,而這億萬人從不沾染。林林總總,不勝枚舉,這就是人間的奇蹟!

世人:(驚訝),要是這些能做到,可以稱奇蹟!那為什麼要“自焚”呢?

修煉者:自殺為佛家大罪。為什麼在99年迫害之前,沒有自殺的報導?為什麼99年迫害之後,海外沒有自殺的例證?這些理由就足夠了。那個彌天之謊欺騙了你,你才會這樣問!

世人:彌天之謊?

修煉者:歷史上任何一個時代,沒有今天的媒體和科技。也沒有十五億國民的強權。沒有無神論邪教控制國家機器,也沒有給萬國輸送金錢而腐蝕世人。沒有國民被洗腦灌輸六十年,也沒有罪惡滿身而渾然不覺。所以,在這個特殊條件下的謊言就是彌天之謊!

世人:(想了想),這是超越萬古!

修煉者:我聽說:抗爭人群數以億萬,抗爭階層分布各行業,抗爭程度可以捨棄生死,抗爭時間超過十年,抗爭地域遍及百國,抗爭過程從不使用暴力,這樣的抗爭意義非凡!

世人:這些也能稱得上意義非凡!

修煉者:任何一件事情,如果所有國人都知道,你一定會在歷史上找到相似的例證。古印度有釋迦牟尼尊者傳法,古羅馬有耶穌傳道。漢末有黃巾起義利用宗教,近代有納粹黨徒信種族邪論。只是人們從來沒有想過,這些如何來分辨?

世人:真沒想過。

修煉者:有人知道這是聖徒蒙難,卻不知道這是修煉者在呼喚。有人知道這是正邪大戰,卻不知道這決定人們能不能走過劫難。有人知道這與劫難有關,卻不知道天地要見證你怎麼看。

修煉者:如果你現在也沒有認清誰是惡魔,那你就是。如果你無端仇視最善良的修煉者,那是它讓你仇視。對天的毒誓對血旗盟過,對天的毒誓對天地訴說。如果誰最後還沒明白,那就隨它償還所有的罪惡!

修煉者:化名去退黨,退團,退團,必須要有行為,否則看不出人們的真念。自動退,不敢退,沒有行為,那只能說你還沒有真明白。

世人:敢問懲罰以什麼形式最有可能呢?

修煉者:大規模的瘟疫橫掃世界的時候,人們什麼都明白了,明白原來這群人是在幫助世人。

世人:來的時候不就晚了嗎!

修煉者:有一群人舍下生死,只是提醒你別為最大的罪惡者作殉葬!你什麼也不需要付出,只是需要認真想想!

世人:是什麼造成大家連想都不想呢?

修煉者:把自己的觀念看的太重,觀念卻是無神論環境給你的。把名利看得過重,沒有興趣思考大是大非。行為突破了所有的底限,精神上已經很難挽回。

修煉者:人知道做人的標準和底限,那還看能不能守住。不知道什麼是做人,只能不斷的墮落的毀滅。能夠意識到自己不是好人,就還有希望。

修煉者:最寶貴就是人的態度!

世人:聽君一言,如夢方醒!

修煉者:修煉人知道劫難要盡最大的努力挽救可以挽救的人。惡魔導演了醜劇用最大的力量讓人們做最壞最壞的人。這就是中國的謎團。

修煉者:選擇是因,劫難是果。緣分在前,醒悟在己。

世人:我已經完全理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