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入隊」?

明思


【正見網2013年05月24日】

6月1日快到了,全國各小學又在組織新生入隊。家長們都習慣了,好像這是人生必須的一件事。其實這是中共強加給國人的一種害人的東西。我們不妨理智的思考一下:

 一.“狼人計劃”的翻版

學生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參加各種興趣組織,比如書法班、繪畫組、籃球協會之類都無可非議。但讓全體學生加入一個政治組織——共產黨,這就有違人性,動機不純。美國有民主黨、共和黨,台灣有國民黨、民進黨,英國、加拿大、法國……世界主流國家的黨派很多,除了納粹黨,沒聽說過哪個黨派強拉人入伙的,何況小孩?

在中國,小學生得加入少先隊,中學生得加入共青團,大學還動員學生入黨。少先隊、共青團都屬於共產黨的一部分。這與當年法西斯的“狼人計劃”如出一轍:小孩加入少年隊,青年加入青年團,成人加入納粹黨。法西斯想讓所有德國人都成為它的炮灰;中共也想讓所有中國人成為它的祭品。

共產黨貪污腐化、道德敗壞、禍國殃民,誰都知道。你對一個唐朝人或美國人如實的說:共產黨很壞!他們會認同。但你對一個黨員說中共很壞,他往往會跟你辯解。為什麼?因為他有了一種身份認同:你不能說我的黨。那些從小加入過團隊組織的人也一樣。中國人無形中成了中共的幫凶——讓邪惡存在。最終害人害己!

骯髒的政治會扭曲孩子純潔的心靈,最後製造出的只能是結黨營私、冷酷無情的怪物。

二.為什麼要戴紅領巾?

入隊後學生必須佩戴紅領巾,中共還有一套專門的說辭:紅領巾是革命烈士的鮮血染紅的。這裡的“烈士”並不包括國民黨的那些抗日英烈(國民黨才是真正的抗日中流砥柱),僅特指中共的人——其中許多人是為中共奪權打國軍而死。按民間說法:“烈士”畢竟是死人,小孩戴死人的東西有什麼好?“鮮血”的寓意也不好:血腥、恐怖、暴力。

三.為什麼要發毒誓?

小孩子在入隊的時候(入團、入黨一樣),都要舉起右手,對著血旗發毒誓:為黨獻身!呼號時齊喊:“時刻準備著!”這在全世界絕無僅有。哪個國家、哪個政黨如此惡毒——拿小孩殉葬?

《聖經.啟示錄》裡邊說的“末日審判”中有這麼一段話:“凡是手上、額頭上被打上獸的印記的人,神都不與這樣的人做買賣。”這裡的“做買賣”指神救贖人。打了獸印的人被排除在救贖之外。中共讓學生舉起右手發毒誓,就在手上、額頭上打了獸印。多麼可怕呀!

四.《隊歌》唱不得

《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中唱道:“拿起刀槍,參加紅軍”。這不是教學生嗜殺嗎?現在的孩子漠視生命,自殺、殺人的事例非常多,這與中共的誘導息息相關。

五.可悲的道具

在很多歡迎儀式上,你經常見到手持鮮花的兒童;在領導植樹的時刻,你能見到孩子配合的身影。孩子,成了領導作秀的道具。中共真的關心孩子們嗎?讓我們來看看活生生的事實:

1994年12月8日在克拉瑪依的一場演出中發生火災,有領導喊:“讓領導先走!”結果領導們都活命了, 288個中小學生被活活燒死了!

汶川地震中,學生死亡比例大,官員死亡比例小,因為教學樓都是豆腐渣,而政府大樓非常結實。每年因交通事故死亡的學生不少,校車至今仍未解決,特別在鄉下、山區。每年官員的“三公”消費三萬億!該買多少校車!(中共一次捐贈馬其頓60台校車。)

山西毒疫苗致死近百名兒童;湖南郴州、陝西鳳翔、福建龍巖、河南濟源多處發生兒童血鉛中毒,為隱瞞真相,當地政府不准患兒到外地檢查,反而恐嚇抓捕患兒家長。患兒家長告狀,法院一年不予立案。 

記者趙連海的孩子由於吃毒奶粉成了“結石寶寶”。他維權討說法,卻被北京大興法院羅織罪名,誣判2年6個月!那些因毒奶粉死亡的、致殘的孩子誰再過問了?因“三鹿”事件被免職的官員大都復出了。天理何在?

“黑磚窯”事件震驚世界,那些被打殘、打傻的孩子令人心碎。把孩子拐賣進“黑磚窯”的很多是政府官員,當保護傘的是警察。全國還有很多地方使用童工,大都是官商勾結的結果。

官員“強姦幼女案”全國曝光了多起,如貴州習水、雲南富源、陝西略陽、海南萬寧、河南永城、福建安溪、浙江永康等等,在永康、習水等地這種禽獸不如的事更是大規模發生。但官方想法開脫、法院判決為“嫖宿幼女”。

為迫害法輪功,中共導演了“天安門自焚”,把小女孩劉思影燒傷並最終滅口!

湖南邵陽教育局得外國公司的錢,暗中讓學生當實驗用的小白鼠,吃“黃金大米”(轉基因大米)。

“做人有風險,投胎須謹慎”是許多中國人無奈的調侃。

各位家長,你可要三思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