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找不知道 一找嚇一跳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9月28日】

今天中午同修到我家調試新唐人信號,怎麼也調不出來。時間長了,有個同修說:“還是找找心性看哪出問題了。”我開始向內找自己,是和同修有間隔,還是平時自己和丈夫同修收看“新唐人”有時信號不好就換台看殃視新聞,受到了干擾……找了半天自己覺的沒找到根。最後同修給換了機頂盒,才收到了新唐人信號。

晚上我自己打開電視看,看的是《九評共產黨》中江魔頭迫害法輪功的內容,一直看完。就在關閉電視的時候,自己終於找到了。前些天丈夫說:“最近邪惡查接收天線,把大鍋給拆了,咱們每次看完電視換台關閉。”這樣就覺的有一種安全感,其實這是在自己欺騙自己,在這個背後隱藏了一個怕心,時間長了,漏就大了,給調試信號的同修帶來這麼多麻煩,耽誤了他們那麼多寶貴的時間。在這裡我誠心的對同修說一聲“對不起”。真是不找不知道,一找嚇一跳。自己和丈夫同修還有這麼大的漏。

偉大慈悲的師父說:“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洪吟(二)》<怕啥>)。隨著正法的進程推進,我和丈夫同修要精進實修,去掉所有一切不好的心,百分之百信師信法,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完成自己的使命。

層次有限,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