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師正法我們盡全力了嗎?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0月12日】

師尊正法洪勢突飛猛進。大法弟子助師正法,實修自己救度眾生的時間已經很有限了。而我身邊同修能真正走出來天天堅持做好三件事,面對面講清真相、救度眾生的同修卻大多是六、七十歲的老太太們。

師父給予我們的太多太多了。師父為我們承受的太多太多了。師父不要我們任何回報,我們也沒有辦法回報。那我們應該捫心自問:師父教我們做好的三件事情,我們每天做好了幾件呢?我們每天都能夠做到用心學法實修自己,看淡名、利、情遇到矛盾向內找自己了嗎?我們是否還在固守著人中的尖滑?三件事,大法項目,甚至還要選一選,看看哪一項自己認為比較“安全”的才去做。我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們的使命是助師正法、救度眾生。那助師正法我們盡全力了嗎?我們究竟盡了幾分力呢?身邊的某些同修平時說的冠冕堂皇,可是,一到做的時候稍不如他的意,臉子馬上就撂下來了。

師父說:“有的人一碰到具體問題就是想不過去,就是想要高興,矛盾中不找自己,甚至錯了還不認錯。你不修自己你怎麼助我正法?我怎麼用你?你一天碰到的都是高興的事,助師正法中也得給你高興事做,叫你說了算、以你為中心你就願意做。”(《大法弟子必須學法》)“大法弟子在迷的社會中與常人生活在一起,最容易在思想上、最起碼在某一方面隨波逐流。如果你做事情不能用大法來衡量自己,你如果做事情不能夠用正念思考問題,碰到問題不站在法上,你就是個常人,沒有任何區別。”(《什麼是大法弟子》)做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絕不能在沒有關、難的時候明白自己是個大法弟子,遇到關、難時就糊塗忘記了自己是誰了。我們的修煉形式是鬆散在常人社會中修煉,沒有領導看著你,沒有條條框框,就是要求自己每天都得用大法來嚴格要求自己,自己管理自己。做好做不好都是自己說了算。我們應該經常問問自己修誰呢?那回答是肯定的就是修自己呀!那我們怎麼樣分配好每天的時間呢?不能光為了過常人的日子,把做三件事的時間擠的所剩無幾。

在中國大陸中共邪黨把房子炒成了天價,中國老百姓被三座大山(房子、醫藥、學費)壓的喘不過氣來,身邊的某些同修為了支付子女昂貴的學雜費,為了生活起早貪晚的做生意、打工、掙錢,學法時心靜不下來,四個整點發正念發不全,煉功?講真相?哪有時間哪?心思用在掙錢上了,為了錢還有想貪占別人的便宜的心。你越執著錢財可能邪惡就會鑽空子,從經濟上迫害你。你把心放下,像個修煉人的樣子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師父一定會幫你。大法弟子是有大福份的,不會窮的。師父說:“修煉就是難,難在無論天塌地陷、邪惡瘋狂迫害、生死攸關時,還能在你修煉的這條路上堅定的走下去,人類社會中的任何事都干擾不了修煉路上的步伐。”( 《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二》- <路>)“作為大法弟子,你的一切就是大法所構成的,是最正的,只能去糾正一切不正的,怎麼能向邪惡低頭呢?”( 《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二》-<大法堅不可摧>)。大法弟子就是應該時刻用大法來衡量自己,每天都應該把做好三件事放在首位。師父說:“因為大法弟子不是過去的那些僧人,只求個人圓滿。大法弟子是有使命的,才稱為‘大法弟子’,不是個人圓滿為目地的,是你要帶領一大批生命圓滿的,所以必須得去做。”(《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九九年七•二零以後我們助師正法都是晚上出去大量的發真相、掛條幅、貼粘帖。到師父發表(《快講》)“大法徒講真相 口中利劍齊放 揭穿爛鬼謊言 抓緊救度快講”(《洪吟二》〈快講〉),這時師父就已經給我們鋪墊好了走出家門面對面講清真相這條路了。

我是《九評》發表以後才走出來面對面講清真相,救度眾生的。和修的好的同修比有差距,但是我能做到持之以恆,堅持天天做三件事。幾年來我帶動了好幾名同修走出家門面對面發真相、發《神韻》光碟,面對面講清真相,救度眾生。

師父說:“因為用燃燒邪黨錘鍊金剛”(《選擇》)。十年來,我的體會是:身為中國大陸的大法弟子如果不真正走出家門投身到亂世中這個比十惡毒世還要毒的黑“旋渦”中去雲遊,從中錘鍊自己,實修自己,面對被邪黨毒害很深的、已經完全喪失了道德底線的行行色色的中國人講清真相、救度他(她)們;如果不身臨其境,就很難體味到其中的苦、辣、酸、甜。就很難體味到修煉的艱辛和不易。不投身進去,就等於放棄了在亂世中魔煉心性、修去各種人心執著、昇華自己的機會,那就是沒有珍惜師父給我們安排的修煉環境。更確切點兒說,是沒有盡全力助師正法,是違約。不經過千錘百鍊,怎會成為金剛?到法正人間那一天,回頭看一看,這麼好的修煉環境放棄了,那麼多翹首盼望我們去救度的眾生我們沒去救度他(她)們。和師父簽的約沒有完全兌現。那真的是將成為永遠的遺憾哪!怕吃苦、怕遭罪、怕被人辱罵、譏笑、怕看人家的臉色、怕被惡人構陷遭牢獄之災,總之,怕這怕那。師父說:“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洪吟二》〈怕啥〉)“圓滿得佛果 吃苦當成樂 勞身不算苦 修心最難過 關關都得闖 處處都是魔 百苦一起降 看其如何活 吃得世上苦 出世是佛陀” (《洪吟》〈苦其心志〉) 。每一顆怕心都是一堵牆擋著自己,走不出人來。其實當自己真正走出來面對面講真相救人時,這一堵堵牆不推自倒,怕心自滅。

我們要多學法,時刻保持正念,正念來自於法。“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師父就在我們身邊,我們時刻站在法上,啥也不用怕。真修弟子是身神合一的,我們走到哪裡我們身體所攜帶的正的、強大的能量場就會把邪惡滅在哪裡!

通過學法我悟到:怕,不屬於大法弟子,當初我們和師父簽約時,我們是對天發誓的:到師父開始正法的時候我們兌約蹈火助師行!沒有這樣的天膽誰敢簽約呢?可是在千萬年的輪迴轉世中,我們的本性被紅塵埋沒了,迷在人世中了。有幸的是:師父千辛萬苦的找到了我們!為我們洗去了封塵,用無邊的宇宙大法把我們喚醒了。只是舊勢力利用中共邪黨來考驗我們。師父不承認舊勢力的一切安排。我們也否定它的一切安排。連舊勢力的本身我們都用師父給予的佛法神通滅盡它 。怕,和我們沒有任何關係。怕,屬於干擾師父正法、迫害大法弟子的所有邪惡之徒們。

讓我們攜手並進,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走好最後的路。恭迎師父早日回中原和我們團聚!合十
可千萬別等到那個時候沒臉見師父啊!

一點淺悟 如有不妥,敬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