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生都動起來,邪惡將無所遁形

幸穆


【正見網2013年12月11日】

多年以前於遠方遇到一男同修,他是個協調人,當地很多事情都參與,同時也在做生意,新近開了一個店,於是方方面面各種瑣碎、雜亂事務纏身,整天忙得不可開交,暈頭轉向。

周圍有幾個同修看他這麼辛苦,無論是協調還是做生意,都想幫他忙分擔一點,但這幾個同修跟著忙活一段時間後卻無奈發現插不上手,什麼事到最後還是要落在他身上親歷親為。於是形成一個極其奇怪的現象,每次都是這個男同修一人在那兒忙來忙去,筋疲力盡,而其他幾個在旁邊干看著,閒的無聊。

長期下來,由於消耗太大,慢慢的這個同修的修煉狀態就很不好了,但又無法擺脫,陷入一種無可奈何的消極狀態中。

這些同修與我閒聊時紛紛感概,也覺得有點不對勁兒,只是都不知道怎麼回事,時間一長自然而然的就把這種現象當成了現代社會緊張忙碌的一種常態。

這個男同修邀請我到他家去住,我知道了事情的原委:

古代某個朝代,男同修是當時朝廷大臣,“改革”派首腦,勵志通過新政改革,強國富民。對立方一些大臣則是‘保守’派,覺得已經建立的有序秩序和穩定環境,不能冒然變化,否則會引起混亂,不但達不到預期理想,反而會亂了朝政與天下。兩方大臣由最開始施政理念的不一,逐漸演變到互相攻擊、指責、批評,最後甚至敵對,勢不兩立。

男同修通過努力終成宰相,掌握朝政大權,可以一展胸中抱負。按說男同修已經是贏家,以後只需按照自己理念規劃施政即可。可在長期的對峙中,積怨太深了!男同修一朝掌大權,長期積壓的憤怒和怨恨頓時如洪水般宣洩爆發出來,淹沒了頭腦裡的清醒和理智,竟然狠下毒手,把反對他的大臣們全部滿門抄斬。

按當時國法來說,在雙方對峙中,男同修和那些大臣都有些違法犯罪的動作,男同修相對要好得多,但那些大臣們也罪不至死,更談不上滿門抄斬,罷免或者羈押囚禁即可。男同修這麼一做,結下了歷史的惡緣。那些大臣們死後怨氣難平,一直在另外空間苦苦守候,伺機報復。這次等到機會,更是毫不留情。

我看見這些大臣們一擁而上,對著男同修另外空間的身體拳打腳踢,把其打倒在地,更是重點對準頭部,大腳猛踹。男同修竭力掙扎,幾番起身想擺脫圍攻,可每次剛一撐起來,又被更猛烈擊打倒地。

表現在常人中,就是男同修被各種協調和開店的事弄得忙亂不堪,暈頭轉向,精力大量消耗。偶爾正常理順,沒那麼麻煩的時候就是另外空間掙紮起身的時候。可很快又被擊倒,所以又很快陷入忙亂中。

於此同時,我看見自己也在當時那一歷史中,是鬚眉皆白的勛老,為人正派,待人和善,深得朝廷上下敬重。‘改革’派與‘保守’派兩方大臣都是年輕時就被我慧眼識珠提撥上來,他們理念不一對峙時我已退休養老。後來男同修掌權屠戮時,我曾出面求過情,幫那些大臣們說話,救下一些被無辜牽連的人。

這些生命正在滿眼怨毒的不停攻擊,見我過去倒是清醒許多,停下攻打,按古代那時禮儀紛紛向我拱手行禮。

我一邊笑呵呵的安撫他們,一邊勸告說,男同修以前的確是對不起他們,現在被打得這麼慘,胸中憋著的一口惡氣也應該算勉強出了。

他們點點頭,但還是很怨恨,覺得不夠,不願放手。

我接著說由於男同修於當今修煉大法,以前結下之惡緣,做的惡事都可以用善解的方式解決。如果他們同意,以後會有很美好的未來。

聽我娓娓道來,他們倒是相信我之所說,不過由於看不見未來,又有點猶豫。

我趕緊加碼,接著又道:你們年輕時,我對你們有提撥之恩,後來你們遭劫時,即使我已經退休頤養天年也不顧年邁老朽出面幫忙,對你們有救助之情。現在他是我同門師兄弟,可否看我薄面,以我對你們的恩情來化解。

那時的古人很講究道德情義,聽我如此一說,最後的一絲猶豫也沒了,都點頭同意善解。

我見事情解決,高興的告禮而去,剛轉身沒走幾步,又聽見“砰砰”的猛烈擊打聲,回頭一看,報復又開始了。大吃一驚,不知怎麼回事,急忙上前相勸詢問,可這些生命仿佛不認識我,根本不理睬,而且我看見他們眼神狠毒,無情冷冽,如果我阻擋,估計連我都會毫不留情被攻擊。

我一愣之餘,覺得有些奇怪,就慢慢後退幾步瞪眼細看,果然發現有古怪。這些人的大腦裡被一團黑霧籠罩操縱,一條黑線延伸進他們大腦與黑霧相連。找到線索,不由大喜,立刻順著黑線飛身追查進入更微觀的一個空間,說是更微觀,其實也就是更高層空間,這兒寬闊明亮,只是不知怎的隱隱有點霧蒙蒙的感覺。幾個高級生命沒料到有人會追查過來,正在那兒閒散而坐,隨意擺弄著那些黑線。

一見如此,我憤怒起來,上前質問。它們見被人逮個正著,有點吃驚,心虛之餘辯解是男同修和那些生命在歷史中結下的怨緣,它們只是安排雙方消解。

看它們還在狡辯,我大怒,叱喝指出當事人都已同意善解,是你們在背後操縱才繼續的。做這種事是不正的表現。

見被我揭露,它們惱羞成怒之下開始耍無賴了,說如果做的不正,為什麼周圍(它們這個境界)沒有生命站出來說它們呢?

我往四周環眼一看,的確有很多高級生命都看見這一幕,但眼睛都很麻木,沒有正義感。

我無語了,一時說不出話來。生命整體的不純正,你能如何?

它們見我被駁倒,以為自己有理了,不由自以為是、得意洋洋起來。

看著它們,我眼神一正,緩慢而堅定的說:我越來越理解師父為什麼要正法了,也越來越清醒的知道大法弟子承擔的責任了。你們看著吧,我會讓整體環境都變過來的。我堅信,生命是有善念和正義感的。

他們愣住了,不知我要如何。

我飛身而起,一閃,立身在周圍看見這一幕的一個生命前,不停的訴說著此事的真相,以此為案例以大法為標準,講解生命應該具備的正念和善念的標準,以及變異偏移後之正和善的表現是什麼……隨著這個生命逐漸的明白,他的眼睛也逐漸開始變得清亮,然後我又飛向另一個生命去繼續訴說。

一個個的講,一個個的明白,一個個的眼睛開始清醒發亮,到後來,在一股浩然龐大力量的加持下,我飛身空中大顯神通,同時分身無數飛到周圍所有生命面前,立身闡述。隨著我的努力,整個境界逐漸清亮,所有生命都明白了,充滿了正義感,紛紛站出來指責那幾個自以為是,洋洋得意的舊勢力。

那幾個舊勢力一見,大為狼狽,放下所有操縱安排,落荒而逃。

男同修聽我講了這一幕後很是震撼,立刻清醒了,堅定放棄了許多人中的瑣碎雜事,合理安排好時間和精力,逐漸就理順了身邊事,恢復了修煉與生活的正常軌跡。

這一經歷,讓我悟到很多:

第一、某一層舊勢力以及那層舊的生命變異後的展現是什麼。在修煉中以這種變異展現作為自身不純正的參照,在大法中歸正。

第二、對師父要求大法弟子講真相有了更為直觀深刻的認識。講真相真的就是在助師正法,即使是閉著修的同修,在常人中講真相看不到高級生命,高級生命也會聽到。講的好,對從人間到上面的一些層次空間都會起作用。

第三、大法弟子之間特別是互相認識的,歷史過程中就被安排結下各種橫向縱向交織相連的緣份,為的就是今天能在正法時期守望互助,形成一個整體。我猜測為了今天的修煉提高,甚至可能會有淵怨的安排,結下業力,以便今天在修煉中能互相魔一魔對方,促使對方向內找,意識到自身的問題,從而修煉提高。不過,過程中這些安排很多都被舊勢力利用了,插上一腳,推向一種極致,加深淵怨,加大業力。導致今天內部之間很多的紛亂很難解。

第四、不管看得見看不見,主動積極的心態很重要,能調動修好的能力,即使個人能力不到,大法都會補足。特別是遇到困難時,思想不要動搖。我在那種狀態中體會到神遇到困難,只會去想如何解決,而不會去看難度有多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