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

大法弟子 心清


【正見網2014年04月01日】

3750個冤魂,冰山一角,這,也只是能夠查實到的中共迫害死大法弟子的數字。只是為了那份操守,十五年,他們前仆後繼,用大愛和良善去抗擊邪惡,用生命去換取醒覺與良知。他們的故事平平常常,他們的故事又驚天震地。——延續千古的一個節氣啊,因此而沉重,沉重的令人窒息。

他們只為了做一個好人、好人中的好人啊,卻招來如此的歹毒。對待善良、正義,它們就是要趕盡殺絕:“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跨,肉體上消滅”。一道道密令就是一個個夜叉,從魔窟發出,將良善捉拿。——手銬腳鐐,還嫌不夠,煙燙、超高壓電棍、老虎凳、辣椒水......把歷史上所有的邪惡統統用上。不許發聲、不許呼吸,活摘器官,幹著“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

黃河水,在黑紅的血色中射出的萬道金光,猶如穿心的無數把利劍。這朝朝代代讓人看不清的黃河,它跨越神州的東西大地,呈巨大的“幾”字,從古一直問到今天,做一個思考的民族啊!那滔滔渾濁的河水,可是先祖為我們哭泣的眼淚?那久遠的混沌?什麼歲月能變得清純?那淒楚、哀怨的羌笛,又是為誰而泣?

這個春天裡,惡魔尚囂張,良知依然被殺戮,泣血的故事還在演繹。陰風中,他們腳步急,送神韻、勸三退,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同來世間的你。

堅冰已在破碎,枝頭漲起芽苞。迫害大法的惡魔正遭清算,610頭子接連厄運,薄熙來、李東生、周永康,還有那些無數的走卒打手,紛紛惡報,這些醜類正一個個擺上歷史的祭台,這是自然的法則,善惡有報的天理。

清明,清明,春天真的明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