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惡報應,正當時令

梓銘


【正見網2014年04月09日】

風水這門學問在中國是得到幾千年來傳統文化的認可的。民間有種說法:一命二運三風水,四靠陰功五讀書。前三種是天定,後兩種是人為。風水的作用被劃為天定,遠遠超過讀書改變命運的說法。風水還有叫地理的,地理一詞最早出現於《周易》的《繫辭》:易於天地准,故能弭綸天地之道。仰以觀於天文,俯以察於地理,是故知幽明之故。

風水是制約人的生存空間的看不見摸不著的一種機制。好的風水能給後人助命以行運,惡的風水能給後人害命以阻運。什麼樣的風水,是關乎一代、幾代人的大事。風水的制約上至朝堂,下至黎民皆不可逃脫其生克制化。但制約只是個時間和範疇問題。北京城裡大歌劇院的外形猶如一個墳包,央視大樓的外形猶如一條褲衩子,奧運的體育館鳥巢,就是一個醫用的座便器的象形,把這些不倫不類的建築物建造在朝堂之上,並作為一種國家的標誌性建築,時間一長,民間就會出現一些不倫不類的社會現象。所以現在的道德淪喪、信仰缺失、民怨四起、貪官縱橫、明星賣淫、二奶遍野、新聞造假這都與朝堂的風水建築相互關聯。

清明前夕,香港自3月30日起至4月3日,連續多次出現黑雨、下冰雹、黑白天等異象,坊間議論紛紛。被稱為香港十大風水師之一的鄭國強,3月30日下午在肇慶高要長寧墓園,因山泥傾瀉慘遭活埋,震驚中港政圈和娛樂界,令人唏噓不已。 香港社會民眾,特別是娛樂圈、政經界廣泛議論此事。風水師鄭國強活躍於香港娛樂明星中,常常替香港一些著名藝人看風水,也常替到大陸發展的香港商人看風水。並不斷撰文為自己炫耀為大陸高官看風水等。他突遭山泥活埋,並死在墳場墓地,不僅讓香港人震驚不已,更讓許多業內人士驚詫,網絡議論紛紛。也不知道被稱為香港十大風水師之一的鄭國強生前是如何規劃自己的風水和住宅的。

人生是要不斷總結和修正自己的座標的,而人們不知道,上天也在幫我們進行規範和修正。做事符合人的善良本性的,其人生道路就平靜吉祥,無大喜大悲,大起大落。如果逆天道和人的本性而行那其人生之路必然是乖戾多舛,疲於奔命,其終結也一定是悲悽的。

當前大陸的信仰崩潰、經濟枯竭,社會動盪、民不聊生,大陸人的心腦血管、冠心病患病率,精神病患病率,癌症發病率,抑鬱症發病率年年攀高,全民身體素質的急劇下降等等,離婚率攀高,各種暴恐事件多發,刑事犯罪率攀高,群體事件暴發等等,可以說中國人的所有罹患的災難除了與共產黨無神論、唯物論的社會導向有關,是核心價值觀的扭曲所致以外,與幾十年殯葬和朝堂風水的改變也存在著潛移默化的內在關係。

善惡必報是亙古不變的天理,古人說:“天垂象,見吉凶”,當今政府一黨執政,專權縱橫,貪官遍野,暴虐黎民。拿錢買地之人,多為富豪或高官,現今腐敗成風,道德淪喪,有錢人中一些是發不義之財,貪贓枉法、欺壓良善。沒有正念和善念的人,不信神靈和褻瀆神靈的人,怎麼可能讓他得到好地呢?還有一個天理,有福德之人就算得到了好地好風水,後人如果危害世間,這個好地和好風水也會在沒有終運時被提前破掉。 快速將所積福分消耗掉,終將是人財兩空的局面。正如2014年前後,中共以“十八大”為開端的集中反腐。從四川省原省委副書記李春城落馬開始,至今已有19名省部級高官和谷俊山、周永康的落馬,這麼短的時間內,這麼多的高官落馬,他們所積的福分被短期內消耗殆盡,落得個人財兩空,鋃鐺入獄。充分說明這就是天意!什麼樣的好風水也會在他們沒有終運時被提前破掉。官大折福,財多損壽,天道昭昭,從無偏斜,善惡報應,正當時令。

真正的風水師善心幫人,不計名利,不要錢財,他們依照天命而行,所點的地一定和朝代的興衰、歷史的變遷、世間的善惡、官員的忠奸有很大關係,張三丰曾說過:“今汝世人妄談風水,冒瀆山靈,舉親骸以求福祿,對時師以論殃祥,或代搜求,或自尋覓,賺人貨財,要人夸好,如此人心,安知天理?十個堪輿九個窮,何足怪也。

真正的風水師,一定是順應天意,通曉民情,絕不會被錢財和名利所困。更不會做善惡不分,助紂為虐,逆天叛道的事情。如果逆天叛道、助紂為虐、壞事做絕,必定要遭到上天的懲罰。中國有句古話:“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善惡必報既然是亙古不變的天理,有一種報應的死法叫五雷轟頂,五雷是指金、木、水、火、土五行所屬,不僅僅是遭到天雷劈才算五雷轟頂。

由此可見,香港十大風水師之一的鄭國強突遭山泥活埋,並死在墳場墓地,也沒什麼讓人震驚不已的了,交此厄運,其中必有玄機。肯定是做了他不該做的事情。當今的中國,正是正邪善惡、佞良忠奸澄清之時,大善大惡都在世上。自然和巧合是不存在的,而必然和結果是有原因的,但願因此事能使眾人和業內人士歸正自我,警覺上天的警示,敬畏上蒼對人的眷顧,不枉神佛對人的慈悲。有詩云:富貴榮華本虛幻,黃粱未熟夢早驚。人生無常君須記,多少黃土伴英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