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闖過車禍這一關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4月16日】

我二零零六年得法,今年六十四歲了,當時同修們都熱心的稱呼我“新同修”。沒修大法前我得過類風濕、腰椎盤突出、冠心病等很多病,還怕冷。冬天穿著羊毛棉褲,兔毛棉褲還覺得冷。修大法後,身體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冬天穿絨衣絨褲就過冬了,不但不冷,還覺得熱呢!

我和一對夫妻同修天天出去講真相,每天勸退幾十人,風雨不誤。有一次我們贈送神韻光碟被邪惡跟蹤。由於怕心,我們就不在一起講真相了,也不在一起學法、交流了,自己在家學法。現在想想,我們應該站在法上排除干擾,正念清除邪惡,同時向內找,對照法規正自己。因為兩位同修都是得法兩年的新學員,離開了修煉環境,脫離了集體學法環境,對新學員的提高來說是很困難的。

有一天,同修的丈夫突然給我打電話說妻子同修病了,不能學法煉功了,精神恍惚。我馬上趕到她家,見同修出現了嚴重的不正確狀態。同修們互相通知為她發正念,一天二十四小時不間斷,我經常在她家陪伴,兩週後,我被舊勢力干擾的耳朵呼呼作響,也沒在意,沒能及時清理它,被邪惡鑽了空子。

一天晚上,我和五名同修發完正念回家,橫穿馬路時,突然從東邊來了一輛計程車,開的非常快,直奔我們五人撞過來,一名同修手疾眼快一下子把身邊另一同修拽過來,而我躲閃的慢,當時就被撞上,就聽得“當”的一聲,我就感到自己趴在地上,也不覺的疼,心裡還納悶自己怎麼爬在地上了。一位同修以為撞在了垃圾桶上了。還有一位同修看到有一個象水泥管子的東西在我和車之間擋了一下。事後我知道是師父在保護我,演化出來一個水泥管子擋了一下,要不我肯定沒命了。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我沒有事。我要站起來”。同修們跑過來扶我起來,我說:“沒事!沒事!”;起來後,我只覺得全身發麻,一摸嘴唇被咯出來一個大口子,掉下來一塊皮肉,血止不住的流,從嘴裡一口一口的吐血,我用紙捂都捂不住,牙也活動了。當時感到正念很強;同修說:“是不是牙活動了?我們送你回家!”我說:“沒活動,不用送我自己能走!”;我捂著向上翻的嘴唇就往家走,可是走到樓梯下,腿就不能動了,我站著休息了一會兒,求師父加持我。心中不停的默念:“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非常艱難的一步步挪到了五樓。

我打開房門回到房間,照鏡子一看嚇了一跳,只見我右半臉腫的比鼻子都高,右眼睛腫的已經封住了睜不開,整個臉青一塊紫一塊的,胸部疼痛難忍,呼吸困難,五臟六腑都痛,衣服大襟到處是血。我脫下外衣,慢慢爬上床,擼起褲子一看,只見兩條腿腫得老粗,硬梆梆,青一塊紫一塊的,再看兩隻手也腫起來了。我咬緊牙關,想要盤腿發正念,可是腿疼痛麻木,盤不上,我就求師父加持我把腿盤上發正念,就真的把腿盤上了。我右手抬不起來,立不住,我就用左手扶著右手發正念。我想:明天還要幫助給同修發正念,自己這個形像怎麼辦?可不能給大法抹黑,讓我的眼睛睜開,臉馬上消腫;徹底解體舊勢力對我身體的迫害,舊勢力安排的一切我都不承認!讓身體上的痛苦都轉到邪惡身上去。我開始默念:“法正乾坤 邪惡全滅,滅”。因為我躺不下,痛得不能睡覺,我就坐著發正念,發了一宿;到了早上三點五十分,我堅定一念:我要煉功!我爬下床,扶著床慢慢站了起來,可是腰彎不下,我就硬堅持煉,做完了四套功法,我的汗把頭髮都濕透了。右眼終於能睜開一點了,臉上的腫也消了不少。我又堅持著煉完靜功,感覺好多了,發完晚上的正念,慢慢我能躺下了。

因為我每天要到兒子家去吃飯,但今天我不能去,不能讓兒子兒媳看見我的樣子。我就給兒子打電話告訴不去了。上午有同修來看我,讓我在家休息,我想我應當徹底否定舊勢力,我說:“不行,我還得去幫助同修發正念呢!”中午又有同修來看我,幫我發正念,我想留同修在這吃飯,想做個菜,可是手拿不住菜刀,我就想:“我要證實法,我能行,結果真拿起菜刀切了白菜和肉,吃過午飯,我們又發了一會兒正念。發完正念我就想:我不能承認舊勢力的安排,我必須走出去做我該做的事;我們幾個就向同修家走去;我因為走路非常困難,同修要用自行車推我,我說:“不用,我能走,救同修要緊”。

到了晚上我回來後,兒女們也回來了,看到我就嚇了一跳,小兒子說:“媽!你天天給人發正念救人,怎麼把自己發成這樣了!到底是怎麼回事?”因為我不想讓他們去找司機,就沒告訴他們。小兒媳說:“媽,咱們上醫院看看吧!”我說:“沒事,我學的是大法,很快就好,只有大法能救我”。大兒媳說:“就你這形像怎麼去救人?可別把人嚇壞了!我給你買個墨鏡帶上吧!正好擋住熊貓眼。”小兒媳說:“從今天開始你晚上就別出去了!”她就天天趴在她家的陽台窗戶上看著我,看我下樓後回不回自己的家,我就下樓後先進我住的樓道,等她把頭縮回去,我就再去同修家發正念。就這樣我一天沒落,天天去同修家發正念。因為我時刻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始終想到磨難中的同修,否定了舊勢力的安排,我的身體很快就恢復了正常,二十天後我摘掉了墨鏡,臉也完全消腫了,走路一身輕。痊癒後我告訴孩子們是被車撞的。孩子們從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超常,都支持我煉功,現在我大兒媳也走入了學法修煉,那位出現不正常狀態的同修,在同修們的幫助下也從新歸正了自己,從新走在修煉的路上,而且非常精進。

回想這次遭遇車禍的經歷,我更加堅信大法,如果不是師父救度,我一個六十多歲、體重一百五十多斤的老太太被車撞的那麼狠。也許就永遠癱瘓下去了,也許就筋斷骨折了,也許就一命嗚呼了。可我沒吃一片藥,沒打一次針就好了,常人都覺的不可思議。值此五•一三之際,我要把我的這次經歷寫出來。叩謝師父的救度之恩。是偉大的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我想我要利用好師父為我們延長的時間,更加精進,多救人,才不愧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的稱號。

謝謝大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