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緣的「小兒抽動症」徹底好了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5月01日】

我外孫叫緣緣(化名),今年五歲了,去年九月份,孩子在上幼兒園時,突然得了一種眼睛不停的眨巴,右嘴角不停地抽動病。搞得孩子嘴邪眼歪,情緒煩躁,愛哭鬧。他父母帶他多方求醫問藥,到處治療,打針吃藥,也不見好轉。最後被告知孩子得了小兒抽動症,此病沒有特效藥能治療這種病。

孩子父母非常痛苦,女兒在網上發微博求救,並打電話對我哭訴。在電話裡我告訴女兒,沒事,別忘了我告訴你的“九字真言”,真心誠意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跟孩子一起念,在家裡放“普度,濟世”音樂讓孩子聽。女兒按照我說的做了,一個星期後奇蹟出現了,女兒來電話告訴我,孩子的病好多了,十一月末我去她家,孩子病全好了,眼睛,嘴角都不眨巴抽動了,沒打一針,沒吃一片藥,就靠真念,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的小兒抽動症徹底好了。孩子又恢復往日的快樂,這件事又充分見證大法的超常,神奇,見證了師父的慈悲。

緣緣的這次病,使孩子的親人也見證大法的超常,在此,緣緣的父母真心感謝李洪志大師,感謝法輪大法救了孩子,緣緣父親真念退出邪黨組織,媽媽已經得法,通過此事更加堅信大法,堅修大法,一家人沐浴在佛恩浩蕩中。

真是“常人知表得福報”(《洪吟二-大法行》)“真念化開滿天晴”(《感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