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6月24日】

讀正見同修文章後,我也受到啟發。我也與我家的電飯鍋溝通。七、八年前我買的電飯鍋。在三年前就不能用了,加熱盤燒的變形了。送維修部修好用了一年多又燒壞了,又送去修。修理工比較忙,他說:你放這吧,進件後給你修。過了二天我去看已修好了,我拿家煮麵條,水開後放入麵條不一會就跳閘了,我取下鍋一看又燒壞了。(用煤氣煮熟)飯後送去修。他讓我放那,等進加熱盤後給修。去了幾次他說:拿城裡去了(進件的地方)時間過去一月有餘也沒拿回來。我說,如果人家不還回來就算了。過了幾天他拿回來了。他說:你先拿家試試,不能用再說。

把鍋拿回後用它做飯時,按下加熱鍵就跳閘,連按幾次都不行。我和它溝通說:你也是一個生命。你看你也有眼睛(指加熱燈和保溫燈)也有嘴(指加熱鍵的孔)你能來到我家也是有緣份的。你能來到大法弟子家你也不是一般的生命!能為大法弟子服務,我助師正法也有你的一份功勞。被大法弟子選擇,你也是被大法救度了的生命!你一定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好好配合我,你也會有一個好的未來。如果半途而廢,白白失去這千古機緣,走向不歸之路,不是太可惜了嗎?我說完這番話把加熱鍵按下也不跳閘了,非常好用。到現在快兩個月了,再沒出現過飯沒做熟就跳閘的現象,都是飯熟後才跳閘,加熱盤依然嚴重變形。真象師父講的:“不只是人、動物,還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間裡任何物質都會體現出生命來。”(《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