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能自我修復的電腦

念慈


【正見網2014年06月21日】

我的電腦,是兒子用了很多年後給我的,我給他取名聰聰。聰聰從零七年到現在一直和我一起在大法中做著自己應盡的職責。

自從有了聰聰我就用它上明慧,寫文章、做資料,從不會到會它都一直無怨無悔的陪伴著我。如果我在學法上放鬆了,它也會鬧情緒----死機;如果我在網上時間長了,到發正念的時間了,它還提醒我發正念。前些時那個什麼xp到期不能用了,搞技術的同修說幫我升級,哪知他一弄,不但沒能升級,還死機了。顯示硬碟損壞。他修了半天也沒修好。他說:“這機子太老了,不能修了,換一台吧。”我和同修開玩笑說:“這下好原來還能用,現在眨巴眼治成了瞎子。要換也要等月底領養老金才成啊。”他又弄了半天還是沒辦法,只好走了。

我想沒了電腦就等於失去了與明慧的聯繫,當時快到五月份了,想到“五一三”還有許多事情要用電腦,同修們還有“五一三”徵文要發。如果師尊要講法那我們這塊也不能及時看到。我真著急呀。

第二天早晨給師尊敬香,我請師尊幫幫我,然後我對電腦說:“聰聰你能在大法弟子家也是有福份的,你能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法器也會有個美好的未來,是吧?我知道你也有靈性,有兩次你還敲鐘提醒我發正念呢,你這次能不能自我修復一下呢?我真的不想淘汰你,真心希望你能伴我做到法正人間時。說完我打開電腦,奇蹟出現了,電腦閃了兩下開始自動裝機了,接著恢復正常,雖然麥克風還不能用,但我們的法器是有靈性的,邪惡是封不住它的。直到現在,聰聰一直都在正常工作,我對它說,我要把它的奇蹟發到正見上,讓全球的大法弟子和世人都看到大法的威德和同化大法後的奇蹟。願普天之下所有大法弟子都能在師尊的法光照耀下勇猛精進直至圓滿!願天下眾生都明真相同化大法走向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