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螞蟻聽真相

大陸山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6月18日】

有一段時間我一個人住在農村一個小院子裡,春天萬物復甦,各種植物和小動物紛紛找到家門口來聽真相,想同化大法,得到救助。

有一天黃昏我外出發真相回家,天很熱,看到正房家門口有碗口大一群螞蟻在地上爬,黑壓壓的一片,都滾成一堆一堆的,差點踩在腳下,我跳了一下過去了。第二天早上出門一看,它們還爬在那裡,不但沒有少,好像比咋天還多,我想是不是要下雨了,看看天空,沒有一絲雲彩,而且看過天氣預報,今天沒雨,我還要去發真相資料,沒時間多想。只是覺得出來進去要小心,別踩死它們。太陽好大,我收拾好東西,繞過螞蟻群,把院門鎖好去發真相資料。下午回到家,看到螞蟻還在家門口。因為天氣太熱,把門前的水泥地烤的很燙,螞蟻身體太小,經不起高溫長時間烤,有的躺著不動,已經死了。沒死的還在爬,急急忙忙,擠來擠去,生怕落下。我蹲下說:“你們怎麼了,為什麼要死在我家門口,天氣這麼熱,白天晚上都守在門口,死不足惜?”我突然想到,螞蟻們是用這種方法攔住我,等在門口要聽真相。我立刻對它們說:“請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個美好的未來,請轉告你們所有認識的生命,讓它們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會有美好的未來。”我對死去的螞蟻們說:“你們的元神可能沒走遠,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是我悟性太差,沒有及時的告訴你們真相,實在對不起。”我鼻子一酸,眼淚流下來。天黑前我到門口看了看,螞蟻們基本上都散去了,它們把夥伴們的屍體也抬走了。我很愧疚,為什麼要讓它們等到死才講真相呢。心裡很難過,眼淚又流下來。

前幾天我收拾東西,看到院子的一條磚縫裡有一群螞蟻,有一尺長,三寸寬的一片,爬滿了密密麻麻的螞蟻,黑壓壓的一片,地皮都看不見了,它們爭先恐後,你踩它,它踩你,爬過來滾過去,滾的一團一團的。更奇怪的是有很多很多長翅膀的螞蟻王,有一公分長,長倆個翅膀。看的我身上起雞皮,我活了六十多歲從來沒見過這麼多那麼大的帶翅的螞蟻王滾在一起爬,它們沒有了王者的風範,連飛帶爬,急急忙忙。我知道它們是來聽真相的,便彎下腰笑著對它們說:“請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個美好的未來,請把這個真相轉告你們所有認識的生命,讓它們都得到真相,同化大法,得到救度,謝謝你們。”我大聲說了幾次,回屋洗手,洗完手出來一看,大部分螞蟻都鑽到磚縫裡了,它們看到我,又從磚縫裡往出爬,我笑著說:“我會把你們的事情發到網上去......”我一轉身,一米多的地方又有倆大窩螞蟻。我大聲的對院子裡所有的生命講了真相。過了一會兒去觀察了一下,所有的螞蟻群都不見了。而且院子裡長的菜沒上糞,長的很好,結的果實很多。

同修們,現在正法的洪勢突飛猛進,時間越來越少了,連螞蟻都在用它們特殊的方法來聽真相,它們都知道朝聞道,夕可死。有的就是從早到晚沒聽到真相,死了也不足惜。何況可貴的中國人,更應該去救度。小螞蟻死了我心裡很難過,如果在大淘汰前沒有救下該救的人,那更不知道要多後悔,多傷心啊。我們要抓緊時間,踏踏實實做好三件事。多講真相多救人,圓滿隨師還,就像同修說的,“實現誓言回天去,免留遺憾在人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