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燒壞的電鍋好了

山東菏澤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7月06日】

在六月二十八日上午,我家發生了一件不好的事,新電飯鍋又燒毀了。這已是第三次了,前兩次燒壞的是烙餅鍋和一個多年的舊電飯鍋,壞了以後沒有多想,就花錢叫別人給修好了。這次是價值幾百元的新鍋。因來客人了,忘記了電鍋蒸饃的事。等想起來水已熬干,鍋底出現一層鬍渣,三個開關都壞了。

午飯後,客人走了。我向內找,為什麼接二連三的老出事?向內找發現自己這一段時間人心太重,怕被迫害(因有一同修近期被綁架),怕吃苦,怕天熱,求安逸,放鬆了做三件事,又太執著親情(因娘家二哥住院)。

法理明白了,按法去做,大法弟子都是有能量的,萬物皆有靈,萬物為法來。於是我和電飯鍋溝通,我向它道歉:“是我太粗心,無意傷害了你。你也是有生命的。你能在大法弟子家裡做事,成為大法弟子的法器,也是你的榮幸。請你自己調整好,繼續為大法弟子做事。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一定會好起來,大顯神跡。我雙手合十,靜念了幾遍九字真言。

第二天中午試著用電鍋燒菜,打開電源,神跡大顯,指示燈又亮了。我很驚訝,趕緊雙手合十,感謝師父又一次幫了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通過這件事,使我對《論語》上的一段法理有了更深的理解。“'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學說中最玄奧、超常的科學。如果開闢這一領域,就必須從根本上改變常人的觀念,否則,宇宙的真相永遠是人類的神話,常人永遠在自己愚見所劃的框框裡爬行。”

大法弟子都有神通,不要用人心和後天觀念把神通給封閉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