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小木魚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4年07月06日】

最近一段時間,小寶學《轉法輪》時,出現了溜號走神的現象。因為《轉法輪》這部法已經讀過很多遍,書中有些話已經非常熟悉,往往讀了上半句,下半句就會脫口而出,所以,學大法時出現了不過腦子,念順口溜的現象。主佛看到了小寶學法出現的困境,就想幫助小寶。

小寶也慢慢的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並努力去糾正。主佛看到幫小寶提高的時候到了,主佛伸出手,手上就出現了一塊棕紅色的橢圓形的小木板,然後主佛用手一搓,木板捲成一個小木魚的形狀,又用手捏了捏木魚的後面,捏出來一個小把手,拿在手上會覺的硬,不拿動它時,自己就變軟了,這個小把手自己會拿著木魚棒敲木魚。主佛又伸出手,出來一根小木棒,然後主佛用手做半握拳的手勢,一會兒就從手心裡出來一個亮晶晶的小球,閃著五彩亮光,是個能量球,然後把能量球插到小木棒上,就成了木魚錘。主佛伸出手指,在小木魚的身上畫上了鼻子、眼睛、耳朵,還有胳膊和腿,小木魚就睜開眼活了。它高興的眨巴著眼睛,看著主佛,主佛的手指了指人間的小寶,小木魚就領會了主佛的意思。然後,一步一步的走著,去找小寶,小木魚走的太慢了,主佛一揮手,出來一股風,小木魚一下就飛到了小寶那裡。

小木魚一下撞到了小寶的頭上,又彈跳到小寶的身上,最後小木魚落在地上,站穩了。小寶一看,是一個小木魚,小寶高興的抓起木魚棒敲了一下,小木魚彈起來老高,等木魚落地後,小寶又敲了一下,結果小木魚又彈起來老高,小寶很奇怪的問它:“你怎麼這麼輕啊,敲你一下,就彈起來那麼高,從沒見過你這樣的小木魚?”小木魚說:“你多敲我幾下,木魚錘的能量就會傳到我身上了,我就會變金了,吸收了能量,木魚棒也會變的金金的,越敲能量越多,我就不會這麼輕了。”小寶用手拿住小木魚的小把手,“咚咚咚”連續敲了很多下。小木魚有了能量,就變的很重了,敲它時,就不會再彈起來了。小木魚成了小寶的法器。

有一次,小寶學法時,不注意又溜號了。這時,小木魚的小把手自己抽出木魚棒,不斷的敲木魚,敲出的小音符越來越多,排列成一隻手的形狀;小木魚繼續不斷的敲,用勁更大了,就出來了大個音符,排列成一條胳膊;小木魚看胳膊不夠長,又加勁兒敲,胳膊不斷的伸長。最後,胳膊足夠長了,已經能夠抓到小寶溜號跑出去的思想了。這時,小木魚伸出自己的小手一抓,音符排列成的手,也跟著一抓,一把就抓住小寶的思想了。然後,小木魚的小手不斷的往回拽,音符排列成的胳膊也變的越來越短,最後全部拽回來了,音符構成的手對著小寶的腦袋一拍,小寶的思想就進去了,不再溜號了。小木魚一邊用小手招呼大大小小的音符,一邊說:“快回來吧!音符們。”音符就一個個的飛進小木魚的身體裡。

這次,小木魚的功勞真不小,它幫助小寶加強了主意識,使小寶能夠更專心的學大法,不走神。小寶也增加了信心,努力使自己學好法,得到法,不讓雜念干擾。小寶很感謝主佛,賜給自己一個神奇的小木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