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能量小電視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4年05月17日】

人類的道德在一日千裡的往下滑著,在各個階層中都有破壞人類的魔。在如今的中國大陸,很多小孩兒也受到廣播媒體、報刊雜誌、網路遊戲等的影響,很小的年紀什麼都懂,學校就像個小社會。最近一段時間,小寶前排的女同學經常說些很難聽的話,給別人造謠,說某某男同學喜歡某某女同學等等,鬧得左鄰右舍的同學不得安寧,小寶非常反感她。我也給小寶講了很多修煉的道理,小寶也身體力行的拒絕這些干擾,不聽、不看、不想,專心修煉。

天上的主佛看到了小寶堅定的心,動了一念要加持小寶,幫助小寶從常人的大染缸中脫穎而出,做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聖潔的蓮花。主佛剛出這一念,就看到很多個金色的大大小小的零件飛過來了,仔細一看都是能量構成的小零件。這些零件自動的組合成一個小電視機,兩根天線是電視機的頭髮,主佛伸出手指給電視機畫了一張大笑臉,又畫上了胳膊和腿,還給它穿上了一條小短褲,電視機就一顛一顛的高興的跳了起來。主佛伸出手,手上瞬間就出來一支神筆,給了小電視機,他馬上揣在了自己的短褲口袋裡。主佛用手指了指小寶,小電視就明白了主佛的意思,飛著去找小寶了。

小寶看到小電視機,很高興的問:“你是來給我演好看的動畫片嗎?”小電視搖搖頭說:“當然不是!我是來幫你的。”小寶又問:“你來幫我做什麼呢?”小電視從口袋裡掏出主佛給的神筆,在自己的臉上畫了一隻眼睛,閃著金光,清澈透明。小電視又用手一划(就像智慧型手機劃開界面一樣),這隻眼睛就看不見了。然後小電視瞅了瞅小寶的眼睛,照貓畫虎,在電視屏上又畫了一隻小寶的眼睛,這時,小電視又劃了一下電視屏,把剛才畫的那隻眼睛划過來按住了,這樣兩隻眼睛就在同一個螢幕上了,然後一比較,發現小寶的眼睛和剛才畫的金眼睛一樣,也是那麼純淨,那麼透明。

小寶看到自己的金眼睛很高興,對著小電視說:“快幫我畫張嘴巴吧,再比較一下,看看怎麼樣?純淨不純淨?”小電視又畫了一張微笑的嘴巴,嘴唇和牙齒都閃著金光,很純淨,沒有污染。畫完後,手一划,又划走了。然後又畫了小寶的嘴巴,跟剛才畫的嘴巴做了比較,結果小寶的嘴巴同樣閃著金光,很純淨,這說明小寶沒說壞話,沒有被黑色物質污染。

小寶更高興了,又對著小電視說:“快幫我畫只耳朵,看看有沒有聽壞東西?”小電視又畫了一隻耳朵,同樣是金的,一塵不染。又畫了小寶的耳朵做比較,很明顯小寶的耳朵有些黯淡,而且耳朵眼兒裡還有一小團黑色的耳屎。小寶一看,自己的耳朵怎麼成了這樣,不但暗淡無光,還有黑色的耳屎?小寶伸出小手,一邊說一邊掏:“掏!掏!一定把你這黑耳屎掏出來!”小寶的小手使勁的摳抓小電視屏上畫著的那隻小寶的耳朵,小電視機被小寶摳的又疼又癢,很生氣的說:“我又不是你的耳朵,摳我的臉干什麼,下手還這麼厲害?我的臉都被你抓破了。”小寶聽到小電視的抱怨的話,才知道自己掏錯了耳朵。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呀,小電視,剛才不是故意抓疼了你的臉,因為我看到了自己的灰耳朵,確實有些著急。”小電視擺擺手說:“沒關係啦。我的臉早不疼啦。以後我就是你的小幫手,會不時的提醒你的。”

小寶明白了:自己雖然不說不看壞東西,可是當聽到同學們說壞話時,沒有主動抵制,表現麻木,結果壞東西就順著耳朵灌進來了,污染了自己的耳朵。

能量小電視也成了小寶空間場裡的重要成員,他和木棒、小火腿腸、禮物盒裡的小人,神奇的大毛筆等等都成了好朋友,經常一起玩耍,他們都是小寶修煉路上的好幫手,經常提醒小寶,不要迷失在常人中,歸真才是正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