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MP5的電池好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7月18日】

今年6月16日,我買了不到三個月的MP5用的好好的,電池突然壞了:充電到4%,就顯示“充電完成”,開機不到幾分鐘馬上就沒電了,接著再充,還是這個狀態。完全不能工作了。以前用的兩個MP5,電池不能充電了,接上充電器可以直接開機使用,這次不行了,甚至連接不到電腦上,連當個存儲器使用都不行了,我沮喪極了!怎麼會這樣呢?!我查找了一下表面原因:可能是我使用不當造成的。連續好幾次了,我都是用到MP5顯示“電壓不足”自動停機後,我才去充電。直到16號再次出現這種過度使用電池的情況,MP5就出現了開頭所述的狀態,這是我違反電池使用規則,造成的人為損壞,也沒再深想,只好無奈的將它擱置起來。

直到21號,我才想到:萬物皆有靈啊!MP5是我的法器,我應該與它溝通,讓它自我修復啊!我怎麼這麼沒悟性啊!悟到了趕快做到,我立刻與MP5溝通:對不起,是我使用不當,將你損壞了。你也是為法而來的生命,被大法弟子選中作為法器,也是你的福分,但不能因為我的過失而將你半途淘汰了。我誠心的希望你能夠自我修復,你身體裡裝滿了師父的講法,我相信你一定有能力自我修復!我們求求師父,一起努力好嗎?等你好了,我一定將你的神跡發到網上,證實大法的神奇!現在我再讓你休息幾天。溝通完我就它放在一旁了。 24日一早,我就將它接上充電器,幾個小時後,雖然沒有一點充進電的跡象,但也沒出現4%就停止充電的情況。只要它能繼續充電,我就不放棄,期間也多次求師父加持。

一天一夜過去了,MP5顯示“充電25%”,但是仍然在努力的充著(正常充電只要6、7個小時就可以充到100%)。我誇獎它:你好棒哦,繼續努力啊!此時我思想中已無任何雜念,就相信它一定會好起來。

兩天兩夜過去了,26日一早,我打開MP5一看:“充電100%”。我心裡好激動啊,MP5終於好了。謝謝師父!謝謝師父!MP5你真棒啊!

自26日正常開機以來,我一直在觀察它的使用情況:一切正常。但我再也不敢將它過度使用了,每次用完後都及時給它充電,充電100%後,它仍然能夠達到使用9個小時的標準。MP5一切正常了,可我對它的許諾卻遲遲沒有兌現,惰性使自己一次次的找藉口,不想動筆。直到今晚,才強迫自己坐下,靜下心來,把這篇文章寫成。

MP5電池的自動修復過程,再次展現了大法的超常與神奇,也再次證實了“萬物皆有靈”的法理。

寫到此,我也悟到了MP5損壞的深層原因:是我的修煉出現了大問題--惰性。參加每天的全球統一晨煉,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總要在床上賴那麼半個小時,有時甚至一個小時,心裡也知道這樣不正常,但就是改不了,拖拖拉拉一直到現在,師父用這種方式來敲醒我!謝謝師父的慈悲點悟。弟子一定要精進起來,做到“修煉如初”,圓滿隨師還。

修煉層次有限,有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