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替身王進喜想到替身王進東

石銘


【正見網2014年08月09日】

凡是中國人都知道或聽說過“鐵人”王進喜,大慶油田打第一口油井的鑽井隊隊長,帶領石油工人戰天鬥地,艱苦創業。篝火中學馬列,跳進泥漿池中用身體攪拌泥漿。而真正跳進泥漿池中用身體攪拌泥漿的並非是王進喜,而是大慶油田第一口油井鑽井隊的兩名技術人員。

當年的石油部長康世恩,在聽取大慶油田匯報工作時,對跳進泥漿池中用身體攪拌泥漿很感興趣,說:不錯,應該樹個典型。但他並不想把奮不顧身跳進泥漿池中的技術人員——“知識分子臭老九”樹為典型。就轉身對一同來匯報工作的大慶油田負責人說:找個人選,樹個典型。這個負責人心領神會,立即推薦了他的手下王進喜。於是聞名全國家喻戶曉的“鐵人”王進喜就這樣誕生了。

幾十年後的2001年的1月23日,中共為鎮壓法輪功,製造了一起“天安門自焚”偽案,被自焚中有一個叫王進東的人,坐在地上,衣服燒破,皮膚燒黑,但兩腿間裝汽油的塑料瓶卻完好無損,人體最易燃的頭髮也完整的長在頭上。身邊站著一個手提滅火毯的警察,似等王進東被拍完照後才慢騰騰的將滅火毯蓋在王的身上。在嚴重燒傷的劇痛中,王進東卻能夠穩坐不動。事後有媒體分析“自焚偽案”的疑點時說,自焚的王進東與真實的王進東臉型、耳朵、髮際等都不一樣,原來自焚的王進東是個替身。一個經典的世紀謊言就這樣誕生了!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2001年8月14日在聯合國會議上,就“天安門自焚”事件,強烈譴責中共的“國家恐怖主義行為”。並表示從錄像分析表明,整個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導演的”。中共代表面對確鑿的證據,沒有任何辯辭。

靠謊言起家,靠謊言蒙蔽欺騙世人,靠謊言來維持邪惡政權的中共,六十多年來不知製造了多少謊言。比如家喻戶曉的“半夜雞叫”、“白毛女”、“草原英雄小姐妹”、“畝產十三萬斤糧”,還有黃繼光、邱少雲、張思德、雷鋒、王進喜等英雄模範人物,哪一個不是由謊言堆積而成的?謊言已經足足蒙蔽了中國四代人,原來我們一直活在這些經典的謊言中!

當初從學毛選、背老三篇,學雷鋒那個年代走過來的人,當你知道這一切都是騙人的謊言的時候。當你知道毛澤東、周永康都是淫官、劊子手,那些落馬的高官都貪腐上億,妻妾成群的時候,你還會相信他們在台上高喊的“偉光正”,提倡的“反腐倡廉”謊言嗎?你還會相信這個集邪惡、流氓、暴政與黑社會於一體的中共邪黨嗎?

從逾一億七千萬人退黨,更多世人覺醒的現實中,我們看到謊言再也維持不下去了,紅牆就要坍塌。趕快看“九評”,聽真相,退邪黨,選自救吧,這可是每個中國人當前最緊迫最應該做的大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