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謊言

靜慧


【正見網2009年08月10日】

一句良言可以使人受益終生,而一句謊言可以使人受毒害一生。

記得《西遊記》裡有這麼一篇章回,唐僧師徒西天取經途經寶象國,遇個黃袍老妖,此金睛藍面青發魔王掠了百花公主為妻,又變化作俊俏之人與國王認親,並反污唐僧是妖精,將其變為斑斕猛虎,震驚朝野。盡傳「唐僧是個虎精!」。白龍馬聽聞心中暗想道:「我師父分明是個好人,必然被怪把他變做虎精,害了師父……」這才有了小龍王勇戰黃袍怪,豬八戒義激猴王的故事。

這段故事記憶深刻,是因為《西遊記》的故事家喻戶曉,修煉人的故事感動人心。也是因為其中很多事例都具有現實意義。比如,師徒一路斬妖除魔,面對險境、美色和世俗之物,修煉人從未動心。可是這樣的聖僧,真的從朝廷裡傳來「唐僧是妖怪」 「唐僧是個虎精!」你是信也不信?

記得1999年那個七月,大陸所有的電視台都在反覆播出污衊法輪功的謊言,編造羅織各種造謠中傷的材料,「殺人、自殺、1400例、斂財、×教、京城血案」就是從那個時候起,人們輕易相信了政府的謊言。特別是後來的「自焚」偽案煽動仇恨,卻因為漏洞百出,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D)等多家國際組織認定為中共的 「國家恐怖主義行為」。 從錄像分析表明,整個事件是「政府一手導演的」。

《西遊記》這樣的文學作品體現了中國傳統的價值觀念,深刻的揭示了什麼是正什麼是邪,什麼是天堂什麼是地獄,什麼是修煉什麼是取經。中國又稱神州大地,修煉文化深厚,儒釋道文化交相輝映,既提供給人家返本歸真的法門,又規範著人們的道德和思想。所以,才會有「天人合一」的宇宙觀,從皇帝的「敬天法祖」到平民的「善男信女」,人們敬畏神靈,順應天命。釋迦牟尼說過:「給僧人一口飯吃是功德無量的事」,他以太子之尊,可以放下權力與榮華尋求正法,普度眾生。而佛教亦流傳了兩千年。

中共建政後,與所有的開國之君大赦天下不同,而是大興殺戮。土地改革消滅地主,工商改造消滅資產階級,取締會道門三教齊滅,自此打破了傳統的社會倫理體系確立了中共的一黨天下。「中國的各種宗教團體在中共的暴力鎮壓下瓦解了,佛教界、道教界真正的精英被鎮壓了,剩下的很多還了俗,還有很多是不公開的共產黨員,專門穿著袈裟、道袍和牧師的袍服歪曲佛經、道藏、聖經,從這些經典中為中共的運動找根據。」(《九評•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在這之後收拾知識分子,劃成五十五萬右派,又從文藝界下手發動文化大革命。一次次血腥荒唐的政治迫害中,人們喪失了人格、思想、正義、和信任,動搖了人之為人的理念,多少人在勞改和批鬥中喪生,多少人被以「惡霸」、「反革命」的罪名殺害。中國傳統文化的根被斬斷了,人們生活的紅色恐怖之中,逐漸習慣了暴力與無神的「黨文化」。

這就是為什麼會有信仰缺失一代的根本原因――一代人的問題絕不僅僅是一代人的問題,是因為他們的父母被中共洗腦了,無力承擔起啟蒙老師的責任,沒有教給他們做人的道理!老一代,面對歷史,他們已經麻木;面對現實,他們一片無奈。新一代,面對歷史,他們早已遺忘;面對現實,他們一片茫然。總之,對於中國傳統文化的精華,他們知之甚少!

1992年,當法輪佛法開始傳遍中國大地的時候,「真、善、忍」以其博大精深的法理震撼了中國人的心。人們才知道,原來這是宇宙真理啊!原來「八十年代氣功興」是有原因的啊!大法破除了人們的一切謬見,打開了人們的所有心結,解答了人們的各種疑問。中國人終於又有了真法,有了正信。

人們對中共的罪惡往往得過且過,是因為迫害沒有發生在我們身上,是因為中共在有意掩蓋和篡改歷史,是因為中共在高壓統治下考驗著人民的極限。也是因為每次政治運動中共都是自上而下的發動和宣傳,總是把自己扮做「偉光正」的角色,總是把被打擊者羅織罪名,永世不得翻身。什麼「打擊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什麼「黑五類」、「地主惡霸」、「反革命」、「邪教」、「恐怖份子」、「反華勢力」等等,其宣傳攻擊不可謂不惡毒,不可謂不登峰造極。

而其最邪惡的謊言,莫過於把正法正信的修煉說成是「邪教」,堪稱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謊言!因為這是從根本上破壞一個人的正信,破壞修煉,迫害天法,是在斷絕生命未來的路!其對宇宙大法的惡毒攻擊也使其難逃解體銷毀的惡報。而今,十年過去了,理性與正義正在回到人們心中。中共為了維持其謊言,還在封閉輿論工具、封鎖網絡,海外真相媒體雖然如火如荼,國內的同胞也在自費廣傳真相。可是,朋友,你是否還在相信謊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