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共的謊言談起

大衛


【正見網2009年04月22日】

89年,大學生在天安門廣場上請願反腐敗,中共卻給這些年輕、清純的學生扣上 「反革命暴動」的帽子,並導演了一出挑撥離間的戲:指使一些特務冒充大學生燒毀軍車、打死士兵。讓百姓 「切切實實感覺」黨說的是「真實的」,那些學生是暴徒----該殺,鄧小平有句『名言』:「殺二十萬保二十年穩定(已到年限)」。

99年中共又對著全世界人說『法輪功是×教』,在電視上極盡能事地對法輪功及其創始人造謠、誹謗,煽動百姓對法輪功的仇恨,以便使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顯得「理所當然」。中共有意引導人們的思想:煉法輪功會得精神病、殺人。實際上煉法輪功有規定:有精神病史者不能煉功,修煉者要有慈悲心,殺生、自殺是有罪的。如今,世界上有80多個國家支持民眾修煉法輪功,難道那些國家的領導者和百姓都是些傻子嗎?

世界上唯有共產黨國家信奉『無神論』,教人不相信善惡有報應,實際上小到一個人,大到一個群體,再大到一個執政者、政黨,做了壞事一定會有報應,只是遲與早的問題。中共利用著手中的權利、暴力機器,勞教、酷刑折磨、殘殺法輪功修煉者,對普通百姓也是強征土地、巧取強奪、壓制訪民、封鎖網絡、信仰無自由、貪污腐敗、欺騙群眾、隱瞞疫情……罪惡已滔天,近年來大陸出現的天災人禍也是上天對中共的懲罰,對迷中人的警示。有人也會問一個問題: 「受災地區就沒有好人了嗎 ? 」其實各地都有好人、壞人,因此有報應輕重的不同、有大難不死者、有驚無險者、有惡報者……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導致大陸各種天災的主要原因,善良的中國民眾啊,要想保命就趕緊三退(退黨、退團、退少先隊),與中共劃清界限,莫受災禍牽連,因為天佑中華、天佑善良。大法弟子勸世人三退實際上是在救人啊,講清真相是在告訴世人,中共是怎樣用各種卑鄙的手段殘害修煉者,中共的暴行會招致天災累及它的黨徒、迷信於它的人。請世人珍惜大法弟子為你們做的這一切,也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