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穿勞教所轉化學員的伎倆(一)

文善


【正見網2003年10月08日】

前言

我曾在十來家勞教所被關押過,尤其在馬三家勞教所期間,親眼看見一批一批學員在洗腦時被轉化,為什麼馬三家轉化率那麼高呢?其實幾年來所有教養院就那些固定的騙人的謊言,反反覆覆就那麼幾句,連惡警和猶大都學會了,也用這些話去騙人,那麼為什麼那麼多的學員被騙人的謊言所蒙敝呢?

師父在經文《去掉最後的執著》中說:「其實邪惡所幹的一切,都是在你們還沒放下的執著與怕心中下手,你們是走向佛、道、神的未來覺者,是不求世間得失的,那應該什麼都放得下。此時你們如果沒有執著圓滿的心,邪惡就無法再鑽最後一個空子。」邪惡針對我們的一切心、一切執著下手,你怕什麼它就對你來什麼,但是也沒什麼可怕的,如果大家識破那些謊言,從法理上能認識上來,認清它是什麼的時候,這些謊言對我們就不起作用了。

師父在《理性》的經文中指出:「目前它們迫害學員與大法,所有採用的行為都是極其邪惡的、見不得人的、怕曝光的。一定要將它們的邪惡叫世人知道,也是在救渡世人,除盡邪惡的同時圓滿自己、強大法在世間的體現……」我為什麼能在幾家勞教所洗腦中走過來,沒有被那些謊言所迷惑,是因為我用法破除了它們的邪惡謊言。師父在《排出干擾》中說:「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

其實現在全國各地的教養院和洗腦班轉化學員的所謂經驗都是馬三家傳播的。在2000年的時候馬三家成立一個所謂的幫教團,是二十幾個最早期的猶大們組成的,由馬三家女二所所長蘇境帶隊,它們到全國二十幾個省市巡迴傳播馬三家轉化學員的招術。無論它們怎麼宣揚都是那一套,識破了它的謊言,對我們就不起作用了。下面我就回憶整理幾年來它們用以轉化學員的那麼點固定不變的邪惡謊言,和我對這些謊言的認識和我的悟都講出來,以免學員再被這些謊言所欺騙。

一、無原則地向內找

邪惡說「你找一找你哪錯了,你是不是給政府添麻煩了,給家人添麻煩」等,邪惡利用修煉人的向內找轉化了很多人。

我的認識 :我們首先不能站在人的基點上看問題,應該在法的基點看問題,師父在《挖根》的經文中說:「我早就看到有個別人,心不是為了維護大法,而是為了維護人類社會的什麼。你如果作為一個常人我不反對,做一個維護人類社會的好人當然是件好事。可是你現在是個修煉的人,站在什麼基點上看待大法,這是根子上的問題,也正是我要給你指出的。在你們的修煉中,我會用一切辦法暴露出你們所有的心,從根子上挖掉它。」

我們不能無原則地盲目地向內找。我的找法是:如果惡警和猶大對我生氣了,我就認為我做對了,要不魔怎麼生氣了,我就不向內找,如果惡警、猶大對我誇獎的時候,它們為此高興的時候,我真得向內找是不是我錯了,要不魔怎麼高興了,肯定我哪裡有漏了。去北京證實法,邪惡的人都生氣了,不高興了,我們肯定做對了。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