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謊言的實質

行健


【正見網2003年04月26日】

《轉法輪》中師父多處講到假氣功師和假氣功的問題。假氣功師之所以能迷惑人、害人是因為假氣功師身上都有附體,當假氣功師把那些壞東西發到常人身上時就給常人帶上了,由此人便受其控制,禍害無窮。假氣功活動猖獗,禍亂全國甚過古時候妲己禍亂朝廷。

助紂為虐是妲己禍亂朝廷這段殘酷的歷史的註腳,然而,中國的哪一段歷史可以與禍害民族的中共邪惡政權的專政相提並論? 妲己的助紂為虐又豈能與中共那台當今世上最無恥的宣傳機器相媲美? 我認為, 迫害大法的邪惡政權就是這樣的假氣功師,邪惡的舊勢力是操縱背後的附體,而大肆下給民眾帶上的壞東西就是它們不斷製造的謊言,謊言是它們賴以生存的空氣和水,沒有它,邪惡一天也存在不下去,儘管世人皆知中共這個騙子,然而它卻能夠苟延殘喘,死而不僵,其根本原因就是後面的因素在起作用。

生活在中國大陸的人都知道,傍晚七點的晚間新聞節目一開始,家家戶戶電視機都打開了,一個頻道,一種聲音,共振一起,一幢大樓變成一個大音箱,而大音箱又與鄰近的大音箱發生共振,一個住宅區都是一個聲音環繞,這也許是世界上絕無僅有的現象。是這個節目精彩嗎?肯定不是。眾所周知,CCTV的晚間新聞那種僵硬、呆板、公式化的拿腔拿調無任何魅力可言。如果它背後沒有一種東西操縱,公眾怎麼可能如此自覺,一到那個時間就要去擰開電視毫無知覺地被動接收?長年累月的謊言已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黑色能量場。而七點的所謂晚間新聞是大肆給邪惡充電的時候,儘管人們都知道CCTV的「新聞」除了日期和天氣預報是真的,其餘都是假的,但人們有癮似地不自覺地每天都需要收看。而它之所以做得到是經過了長期的積累。首先,假氣功師控制了一切輿論工具,在那個特定時候,只允許一個節目,一個頻道, 其次, 這套手法歷經打造: 從中共殘酷的鬥爭史、大躍進、反右、文化大革命、「六四」、到現在。一個謊言揭穿了,會有新的謊言接上來, 全中國的人一次一次目睹謊言、體驗謊言,按常理人們應該不再相信它們了,非也!其實這一次又一次的謊言都是過程,謊言場本身需要新陳代謝,同時它就像病毒一樣,反覆侵入大眾的機體,就像那個人的精華之氣被附體吸走喪失能力,直至最後人們對謊言完全麻木,相不相信都完全被帶動。這時假氣功師也就被舊勢力鍛鍊成熟了,所以在最後,當那個誣陷誹謗大法的輿論宣傳帶著它背後史無前例的邪惡能量鋪天蓋地向人們壓下來時,它背後的邪惡發揮到了極限,謊言的表演到了淋漓盡致,也就一下毒害了那麼多無辜眾生,因為大眾已被助紂為虐的附體操縱得只有被動接受的地步了。發什麼,他們就給帶上什麼。

看清了這一點,就明白髮正念,清除背後的邪惡與講真相的關係和救渡眾生髮揮的巨大作用。因為那個謊言能量場,那個假氣功師及背後的附體,是經不起正法修煉者一擊的,「還不夠一個小指頭捻的」(《轉法輪》)真相出來,再大的謊言也就自滅了。長春的大法弟子成功運用電視插播,那短短的幾十分鐘一下戳穿了邪惡政權三年編造的謊言,救渡了無數被毒害的生命,體現了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和大法給予的大智慧。讓我們都在法上思考一下怎麼把舊勢力的安排為我們所用,為法所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