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還會再相信這捏造的謊言?

石山 整理


【正見網2003年07月04日】

中國大陸的新華社一直不遺餘力地充當江邪鎮壓栽贓法輪功的急先鋒、打手和喉舌。自1999年鎮壓法輪功以來,他炮製的栽贓陷害法輪功的案件一件件讓人記憶猶新。在舊的未去時,新華社又為自己再添新罪。

一、「天安門自焚案」

2001年1月23日下午,在天安門廣場發生了所謂的五人「自焚」,即「天安門自焚案」,新華社在事發兩小時後就向全世界發布了英語新聞,一口咬定他們是法輪功學員。通常新華社的每一篇報導都要經過上級的層層批准,而這次對這等罕見大事的報導卻一反常態地迅速!

可是經一般的常識、醫學常識和各種技術分析,發現這竟是政治預言小說《黃禍》裡的蓄意預謀的自焚栽贓案在現實生活中的實踐。騙局終究是騙局,總有包不住火的時候。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於2001年8月14日在聯合國會議上的正式聲明中指出:「中共當局並企圖以今年一月二十三日天安門廣場上的自焚事件為證據來誣陷法輪功。然而,我們得到一份「自焚」事件的錄像分析卻表明,整個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導演的。」

然而,今年4月7日,當局為了在SRAS謊言上轉移民眾的視線和矛盾,在自焚騙局已被廣泛揭露的情況下,新華社再一次抬出親自編導的所謂「天安門廣場自焚」偽劇的主角--「王進東」的自述,再次為三張照片就可以戳破的謊言偽劇增加腳本。


二、「『京城血案』--傅怡彬弒父殺妻」偽案

2001年12月16日,新華社與中央電視台《新聞聯播》、《焦點訪談》節目,聳人聽聞地以「『京城血案』--傅怡彬弒父殺妻」為名,發起構陷法輪功的宣傳。2002年4月25號新華社、中央電視台播發《人民日報》文章,繼續用「京城血案」進行輿論造假;2002年5月7日新華社又以「傅怡彬弒父殺妻留下的血痕猶新」為由,2002年5月7日5月13日《人民日報》又以「傅怡彬殺害他的父親和妻子」為輿論支柱再做蠱惑人心的文章。

在此案中,新華社低能地用了一個喪失理智的瘋子作為此事件的主角。新聞的真實性和客觀性是新聞的靈魂,當失去這新聞的靈魂時,同樣喪失理智與瘋子沒有兩樣的新華社發布的新聞還能信嗎?不能。那已不是新聞,而是謊言。

三、「法輪功學員要染上『非典』到全國傳播」

新華社6月9日發表一篇述評,指控法輪功學員「提出派人設法接近醫治非典病人的醫院,傳染上病毒後帶往全國各地,以造成疫情的蔓延。」但該文同時又指控法輪功學員「鼓吹練法輪功就不得非典」、「練習法輪功的人血液中有超常的嗜中性白細胞,免疫功能增強,可百毒不侵。」

既然法輪功學員「練習法輪功的人血液中有超常的嗜中性白細胞,免疫功能增強,可百毒不侵。」又為何能染上SARS 「帶往全國各地,以造成疫情的蔓延。」?

這樣自相矛盾的瘋話竟然出自一個泱泱大國的「天字第一號」媒體,不能不讓人哀嘆:為何弄了一群瘋子占據著這國家喉舌。


四、「殺死乞丐、拾荒人員有利於修煉」的慌言

七月一日,中新網值中共生日之際發表一篇獨家報導,指稱浙江溫州一名所謂的「法輪功分子」宣布:「乞丐、拾荒人員被認為是人類中最高層次,殺死乞丐、拾荒人員有利於修煉」,所以這個「分子」先後投毒殺死十六名乞丐、拾荒者。

新華社對法輪功的越來越低劣的造謠生事,大概連他們自己都不知道在說什麼。套用一句中共通用的詞語「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經過被SARS 謊言所騙的大陸百姓還會再相信這捏造的謊言嗎?狼可以來一次、兩次、三次,當狼來四次、五次的時候,緊跟江邪的走狗和喉舌的結局是什麼?新華社的瘋子們自己應該最清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