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再這樣想

一竹


【正見網2009年07月20日】

有人說:什麼時候,中共可以不用槍來說話?

我的回答是:中共的謊言之後還是謊言,暴力之後還是暴力;否則,它就不叫「中共」。希望中共不用槍與謊言來說話,那只能說是「痴心妄想」了,而是最悲哀的「妄想」。

中共是以暴力起家,那是它看家的「本事」,中共是以謊言護家,那是它唯一的「能耐」。所以只要一有與之不同的聲音,那就一定是雙管齊下的。

回顧歷史,不必再羅列那些中共搞的所謂「運動」,無一不是一邊說謊,一邊舉槍;一邊舉槍,一邊說謊。含蓄一點的時候,還會來個序幕,放一下煙幕彈;情急的時候,就赤膊上陣了。正因為如此純熟的運用著暴力與謊言,所以它想打倒誰,也就只需要三天。

連連得手的中共,你想讓它放棄這兩種說話方式,那不是妄想又是什麼呢?

中國人在不斷的被中共施以暴力之後、在極度的恐懼中仍然對其抱有幻想,希望有一天它會改好,這就是它的謊言起的作用。謊言如此有用,它能放棄嗎?不僅不會放棄,我們看到,現在是愈演愈烈。所以說,希望中共改好,不止是妄想,而且是最悲哀的妄想了!

有道是天理昭昭,上天是不會讓邪惡為所欲為的。中共的「假惡鬥」遇到了法輪功的「真善忍」,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現在十年了,法輪功不但沒有被「消滅」,反而洪傳世界一百多國家與地區。法輪功學員用「真善忍」賦予的偉大力量,面對著中共極盡邪惡的暴力手段,沒有任何畏懼與退縮,把中共的彌天大謊一一揭穿,這是中共當初怎麼都不會想到的:這麼一個擁有強大國家機器和巨大的國家資源的中共,怎麼就會輸給了一群「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修煉人了呢?

中共就是中共,大勢已去,仍舊高舉屠刀,因為那是它的本性。那麼,什麼時候,中共可以不用暴力與謊言來說話?那就只有它解體的那一天。而且,這一天已經為時不遠。

自二零零四年《九評共產黨》問世以來,現在已經有五千七百多萬的勇士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黨團隊)組織。

希望你也加入這個行列,這樣不僅可以遠離中共的屠刀,更可以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而當有一天,我們的子孫問到我們,在結束這個古今中外最邪惡的政權過程中,我們做過什麼?至少我們可以回答:我也出了一份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