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謊言:圍攻中領館與圍攻中南海

雲帆


【正見網2014年07月12日】

二零一四年六月三日上午,中國駐美大使館出現驚人一幕,中領館被美國警察戒嚴。原來是當天早上,中領館報案,聲稱有人將圍攻中領館。

實際的情況是什麼呢?由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匯同其它民間組織、訪民、藝術家一道,於上午十一時,前往中國駐紐約總領館前,對中共二十五年前的六月四日,在北京屠殺大學生與市民的暴行進行抗議。美國警察在了解了情況後,自然解除了戒嚴,允許抗議人士在中領館前舉行抗議活動。

這則消息讓人對中領館的醜行非常不齒。這些在海外的中國人表達一下對暴政的抗議,祭奠一下二十五年前喪命於中共暴政下的同胞有何不可?怎麼倒說成他們要圍攻中領館了?中領館的栽贓暴露了它自己的膽怯與邪惡。

其實說起抗議,在世界大多數國家是非常普遍的事。老百姓想表達一下訴求,或對政府的錯誤政策與行為表達一下態度,那不是很正常的嗎?難道政府無辜打了人或殺了人,還不讓本人或他的親人,以及正義人士抗議一下嗎?非要把民眾正常又合理合情合法的行為說成是圍攻,看來只有獨裁政權及其培訓出來的奴才有這樣變異的思維模式。

中領館對待表達訪求的海外華人如此信口雌黃,那麼中共又是如何對待國內人民的呢?我們看一個具體的事例。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一萬多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府右街國家信訪局反映情況。因人員過多,加之中共警察的引導,法輪功學員就非常安靜地站在中南海圍牆的外邊。需要說明的是,法輪功學員雖說很多,可是他們絲毫沒有影響交通,並且將盲道也都讓了出來。一萬多人靜靜地站在那裡長達一天,他們沒有口號,沒有標語,走時連警察丟下的菸頭都撿走了。

法輪功學員為何要到中南海反映情況?原來早在一九九八年,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便在公安內部對法輪功搞了個先定性、後調查,就是先定性法輪功為×教,再收集所謂的證據。在達不到目的後,便有意在天津挑起事端,毆打並綁架了四十五名法輪功學員。當法輪功學員向天津市委反映情況時,得到的結果是讓他們去北京解決問題,於是便有了法輪功學員萬人大上訪。

這次大上訪,法輪功學員所反映的問題得到總理朱鎔基的親自過問和解決。對此,國際媒體大都予以積極而肯定的報導。誰也沒有把法輪功學員和平的反映情況和圍攻聯繫起來。

可是當天晚上,中共黨魁江澤民便給中共政治局常委寫了一封信,大肆誣衊法輪功學員的自發行動有什麼國際勢力,背後有黑手等等。並由此引發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全面而殘酷的鎮壓。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的萬人大上訪,被中共扣上“圍攻中南海”的帽子後,遭到了空前的迫害。

這樣的事情確實荒唐。警察毆打並綁架了法輪功學員,其他法輪功學員去反映一下情況再正常不過了,這正是作為一個好人所應有的品德。要知道,如果大家都不挺身而出,下面被抓被打的不定是誰呢!而且法輪功學員是和平的上訪,理性地反映情況,所表現出來的高境界行為,正是我們這個社會所缺少的。那麼多法輪功學員去做了,不正說明這個功法是一個教人向善,並敢於擔當的功法嗎?對這樣的功法是應該大力支持和讚揚才對啊。

可是作惡、驕橫慣了的中共當局,故意混淆是非,顛倒黑白,非得把法輪功學員的萬人大上訪栽贓成圍攻中南海。並且利用媒體大肆鼓譟,對法輪功與法輪功學員無所顧忌的誹謗、造謠。十五年來,中共憑藉圍攻中南海的謊言與其它抹黑法輪功的手段,一直將迫害維持至今。

如今在海外,中共駐美大使館對海外正義人士的抗議所進行的誣陷,讓世人看明白了中共拙劣而陰險的謊言。

同樣是中共所宣稱的“圍攻”,在海外,外國警察置之不理,因為他們明白那是對好人的誣陷,如果他們橫加干涉,他們就是在幫助中共犯罪。可是在國內,中共卻利用了整個的警察系統對法輪功學員展開了長達十五年的迫害,而這慘絕人寰的摧殘卻僅僅起始於一個無中生有的謊言。這樣荒唐的事發生在中國,真是中國人的大不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