畝產十三萬斤糧食與每天五頓飯

無思


【正見網2012年06月27日】

近日中共《人民日報》一篇“朝鮮兒童每天吃五頓飯”的報導,惹來海內外一片鬨笑嘲罵,從微博到各媒體,幾乎異口同聲。朝鮮在金氏父子的先軍政治暴虐之下,民不聊生,餓殍遍野,舉世皆知。尤其近年大旱,死人無算,全靠中共用民脂民膏支撐,這是稍微還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的。瞞天過海,瞪著眼睛說瞎話是中共黨媒的慣技,可在當今網絡差不多遍及每一個角落的資訊時代,《人民日報》仍然敢於登如斯不加絲毫修飾的“奇文”確實讓人大跌眼鏡,招罵找抽也真是活該。不過想想中共黨媒半個多世紀來的一貫作風,也就瞭然了。五八年畝產十幾萬斤都堂而皇之頭版頭條登出來了,人禍造成三年大饑荒硬是變成三年自然災害至今不改口,天安門廣場血流成河公然說成未殺一人,這可都是全世界全中國人看得見聽得到的。在三年大饑荒餓死人正多的時候,“偉大領袖毛主席”還在那“糧食這麼多吃不完怎麼辦”的發愁和“到處鶯歌燕舞,又有潺潺流水”的發騷。你說,碰到這樣的東西,碰到這樣的東西辦的媒體,還有啥理解不了的,還幻想《人民日報》能怎麼樣呢?如果人做惡撒謊無論如何都會有個底線,那你說說,中共的底線在哪裡?黨媒的底線在哪裡?你能看到和猜到嗎?

讓我們再看看另一起影響巨大的造假宣傳吧。十年前,發生在天安門廣場的所謂“天安門自焚案”,被世界輿論稱為世紀第一偽案,當時的“新華社”短短兩小時後就向世界宣布為修煉法輪功者所為,反應之快,結論之武斷,讓人瞠目結舌,明擺著是一出嫁禍法輪功的鬧劇。後來,經過對“新聞聯播”等相關報導的錄像分析,發現漏洞百出疑點重重,正好成為江集團製造藉口迫害法輪功的鐵證。諸如劉春玲被當場打死,王進東臉燒壞頭髮不會著、腿上雪碧瓶不變形,武警如何能在一兩分鐘內拿到滅火器並滅火,劉思影喉管切開四天後就能唱歌說話,記者採訪嚴重燒傷的劉思影不穿隔離服、不戴口罩等等,這些東西都是黨媒報導出來的,想賴也賴不掉。聯合國下屬教育發展基金組織提交聯合國的有關報告,明確指出這是一起嫁禍法輪功的偽案,面對這個報告,中共的“外交精英們”啞口無言。專門分析該偽案的電影《偽火》在哥倫比亞電影節獲紀實類榮譽獎,就是世界對此事的態度。如果說“每天五頓飯”的報導只是讓人娛樂,那“天安門自焚案”目的之險惡、陷害人群之廣大、用心之歹毒、欺騙毒害民眾之多,恐怕是空前絕後了。

我們真的不必驚詫於《人民日報》的無恥,那就是它的本性,那就是它的特色,糞堆裡的蛆蟲怎麼可能發出黃鶯的清曲呢?不過有一點倒是頗為可喜的,那就是大陸民眾的態度。當年報導畝產十幾萬斤的時候,那可是一片歡呼,誰敢說個不字?天安門大屠殺之後不是繼之以口誅筆伐,人人表態嗎?而今安在哉?這次一邊倒的冷嘲熱罵,加之以“南方人物週刊”的當面打臉,不只是彰顯著大陸民眾的普遍覺醒,更暴露出邪黨的衰敗和分崩離析。借用一句現在的流行語“出來混總是要還的”,依靠暴力和謊言維持的政權,終究是浮沙上的建築,如何能夠長久?國人已經從謊言中醒來、從恐懼中站起,看看洶湧的三退(退出惡黨黨、團、隊)大潮吧,什麼力量還能阻擋解體中共的步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