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桑終有盡 新元大幕開



【正見網2014年09月13日】

法輪功在十五年的正義與邪惡的較量中,中共大勢已去,解體在即。而法輪功學員堅忍的反迫害行動,不僅正在終結這場將全中國人帶入絕境的浩劫,更展現出文明重建,道德回歸,開啟未來的劃時代之偉大意義。

如今,全世界越來越多的人們都了解了法輪功這一高德大法的美好;“真、善、忍”的福音已經傳遍了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轉法輪》被譯為三十多種語言;上億的不同種族、不同膚色的民眾在修煉中獲得了身心健康和心靈提升;數千份各國政府與民間團體的褒獎、信函與議案紛至而來,承載那一方民眾對法輪大法的敬意與感恩。

而另一令舉世為之矚目的奇蹟則是二零零六年神韻藝術團之橫空出世,以純善純美的藝術形式將“真、善、忍”的理念傳播到五洲四海。

神韻以恢復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為宗旨,向全世界展現了一個從五千年前的瑰麗異境中走來的真實中國,一個有著輝煌文明與渾厚底蘊的偉大民族,一個從創世之初直至永久未來的歷史真相,一個將使心靈復甦、道德回歸的古老文化,一個超越種族界限感動全人類的神傳文明。而神韻藝術所傳遞的“真、善、忍”的法則被各族裔民眾尊為人類普世價值以為人類精神典範及未來希望之所在。

天道幽幽,誰解其中意,紅塵擾擾,看破不是迷。中共邪惡政權出現在這個星球的五十年後,向全人類發起浩劫,浩劫持續了十五年後,中共極盡一切邪惡,為自己掘了一條直通地獄的墓道。

歷史的車輪仍在無可阻擋的前行,從浩劫中走過來的人們,迎來的是文明的覺醒與道德的重建,而“真、善、忍”這一普世價值也將為人類開創一個永恆的新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