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字的感動

鞍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0月18日】

當年邪惡很瘋狂的時候,我被非法綁架到教養院,教養院的政委到最後放棄了對我的所謂“轉化”。

有一次,他到非法關押我的房間,不知道他當時心情為什麼很好,他跟我開玩笑說:“小孩,你看這樣好不好?你就轉化了,然後我就學法輪功,你再來轉化我怎麼樣?"我當時感到悲涼,我想我遭受著這樣的被逼迫的痛苦,我又如何會施加於人?又怎麼會去傷害向善的生命,怎麼會來傷害你呢?絕不傷害!於是我輕輕的吐出一個字:“不。”我很意外的看到他就愣住了,然後,他起身走向房門,停了一下,轉過身,定定的看著我,很有些感動,低聲說了一句:“你有的時候,還真是很真。”然後開門出去了。

“......我經常講一個人要是完全為了別人好,而沒有一絲自己的目地和認識,講出的話會使對方落淚的。”(《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 清醒>)師父的這句法在那一刻讓我看到了一個生命純正善良的威力:即使無意,依然會如此有力的直擊人的心底,讓還有善念的生命感動不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