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金毛撣子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4年10月25日】

常人社會就是個大染缸,充滿了誘惑,人的感官時時都在感受著周圍的一切,不知不覺的就會被污染。小寶身在人世中,人的皮囊不自覺的就會裝進一些骯髒的東西。怎麼辦呢?佛法無邊,當然有辦法解決啦。

主佛伸手拿來一團能量,分成很多小份,取出一個個的小團能量,排列在一隻手上,另一隻手合上,兩隻手一搓就搓成一團細絲絲,細絲不會粘到一起。主佛伸手又取來一團能量,又搓成粗一些的能量棍做羽毛杆,最後又搓成了一根長長的細棍。然後主佛把細絲絲插到羽毛杆上,就做成了一根根的羽毛,再把成千上萬根羽毛插到那根細棍上,最後做成了一根金毛撣子。當然敘述起來很複雜,做起來可是非常快,瞬間即成。金毛撣子最頂端的一簇羽毛是五彩的羽毛,很有靈性,每根五彩羽毛都長著一張小笑臉,眨著小眼睛。而金毛撣子的其它部位的羽毛都是金黃的,在金毛撣子的中間部位上,有兩根羽毛並排橫著,就像兩根眉毛,下面豎著一根粗粗的羽毛,就像是鼻子,嘴巴處是兩根羽毛連成一個大對勾狀,就像金毛撣子微笑著的大嘴巴。主佛伸出手指,在眉毛的下面畫上兩隻圓溜溜的黑眼睛。金毛撣子就做成了,主佛指了指人間的小寶,金毛撣子很快領會了主佛的意思,飛似的旋轉著朝下走,速度很快,遠遠看去就像個風火輪。

金毛撣子飛到小寶身邊時,從小寶的頭上旋轉著過去,然後才插到地上。當時,小寶嚇了一跳,定睛一看,是一根雞毛撣子。小寶奇怪的問:“突然飛過來一根雞毛撣子,難道是給我家掃塵土的?”金毛撣子很費勁的說:“我是金毛撣子,可不是雞毛撣子,更不是來你家打掃衛生的。”小寶側著耳朵仔細聽,才聽清楚它說的話。小寶說:“你說話吐字能不能清楚些?聽你說話很費勁哪。”金毛撣子說:“因為我是物品,不象人說話那麼清晰。”小寶又問:“你不是掃塵土的,那你干什麼用呢?”金毛撣子高興的說:“我是主佛用能量做成的金毛撣子,是專門給你掃塵的。”小寶不解的問:“我身上又沒有土,給我掃什麼塵呀?”金毛撣子解釋說:“如果你的眼睛看了髒東西,我會幫你淨化眼睛的;如果你的耳朵聽了壞話,我會幫你淨化耳朵的;你的鼻子一聞,嘴巴一嘗,就是人的慾望呀,這些慾望都是髒東西,都要幫你清理的。如果身體表面被污染的話,只要用金毛撣子輕輕一掃,身上就乾淨了。”小寶聽了金毛撣子這番話,有點害怕,趕忙說:“你這麼大個,要插進我的身體裡清掃,我怎麼能受得了?”金毛撣子說:“別害怕,淨化眼睛、鼻子、耳朵、嘴巴時,頂端那一簇五彩羽毛會自動的脫落下來,完成清理任務,而五彩羽毛都是軟軟的能量構成的,進入身體不但不會疼,還會感覺很舒服,只是有點痒痒的感覺。”小寶這才鬆了口氣,放心了,趕忙說:“你既然來了,那就幫我清理一下吧,讓我感覺感覺淨化身體的美妙。”

金毛撣子對著小寶的身體,輕輕一掃,散發出金黃的能量,就像煙霧一樣籠罩在小寶身體周圍,瞬間黑色的髒東西都沒有了。就這樣掃了幾遍,小寶的身體也變成金的了,感覺暖融融的,非常舒服。

清理完全身,那幾根五彩羽毛就脫落下來了,要重點清理頭部,因為這裡有很多通道,很多人世間的髒東西會順著這些通道進入身體。

其中有一片最小的五彩羽毛,它要幫小寶淨化眼睛,它從小寶的鼻孔鑽入,不斷的旋轉,這裡面的通道很窄,好不容易經過了鼻竇、額竇,來到眼球的部位。剛進入大腦殼,五彩的小羽毛嚇了一跳,它看見一個很大的金核桃,其實那是小寶的大腦,金核桃的前面還有一條亮亮的通道,再仔細一看,那裡還有一隻大眼睛。五彩的小羽毛心想:幸虧這隻大眼睛正閉著呢,要不然就會看到我這根小羽毛了。小羽毛生怕驚動了那隻大眼睛,它輕輕的轉動身體,給眼球清理髒東西,一會兒就淨化完了,它又按原路返回了。

還有一根大一些的五彩羽毛,要從一隻耳朵進入,然後從另一隻耳朵出去。五彩羽毛剛旋轉著走了一小段路,感覺有東西擋住了,原來是小寶的耳屎,這些也是要清理的敗物。清理完,徑直往前走,這裡岔道很多,結果一下子走到鼻孔的通道裡去了。不行,還要返回去,從新找另一隻耳朵的通道,它不斷的摸索前行,終於找到了通往另一隻耳朵的通道。五彩羽毛不斷的旋轉,髒東西也不斷的往外推,最後“砰”的一聲,一團黑耳屎從另一隻耳朵出去了。五彩羽毛身上也沾滿了髒東西,它趕緊跳入淨水中,不斷的旋轉、旋轉,沖洗乾淨了。

清理嘴巴的髒東西時,五彩羽毛先鑽入嗓子裡,羽毛再倒過來,然後不斷的旋轉,就像一把小掃帚,掃的小寶痒痒的。嘴巴清理乾淨了,小寶感覺很清涼,好像吃了塊薄荷糖。

清理鼻孔時,羽毛進入鼻孔頂頭了之後,然後就不斷的旋轉,小寶感覺痒痒的。每次清理完髒東西,五彩羽毛都要浸泡到淨水中,渾身沖洗乾淨。

小寶的全身都淨化了一遍,感覺一身輕鬆,輕飄飄的,美妙極了。

只要我們心中有大法在,每天誠心敬讀,持之以恆,還怕修不成金身嗎?每個大法弟子都是俗世中的一株淨蓮,出淤泥而一塵不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