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拒絕洗腦教育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4年11月14日】

前幾天,班主任老師走進教室,傳達了一件事說:“今天給一節課的時間,要求中小學生都要背過‘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大約十幾條。還說明天校長要到各班抽查背誦情況,而且今晚的作業就是,根據這個主題畫一張有圖有文字的畫報,明天要交上來。”小寶一聽,心想:這不是什麼好事,又是洗腦教育那一套,心裡很反感。

班主任老師說完話就走了,要求同學們好好背誦。小寶逐一看了看“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發現每一條的背後都有邪靈。比如“愛國”兩個字的後面蹲著江魔頭,因為邪惡故意混淆了“愛國”和“愛黨”的概念,把“愛國”說成“愛黨”,“愛黨”說成“愛國”。

比如“誠信”、“友善”、“敬業”等等名詞,看似正面的,實際上在字的背後是三個假面具一樣的邪靈。因為在中共邪黨的政權下,根本就不存在真正的誠信、友善、敬業,都是騙人的假話,是粉飾邪黨自己的面子工程。

再比如“法制”、“民主”、“自由”、“平等”、“富強”、“公正”等等名詞後面都是象鬼魂一樣的邪靈。說白了,“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全是騙人的鬼話。

怎麼辦呢?小寶靈機一動,在每個詞的前面都加了一個“不”字。於是,小寶大聲的念:“不愛國、不平等、不法制、不民主、不自由、不富強、不友善、不誠信、不敬業、不公正”等等,別的同學聽到小寶反著念、反著背,全班同學哄堂大笑,很多同學都跟小寶學起來,在每句話的前面都加上了“不”字,邊說邊笑,誰也不信中共邪黨的洗腦宣傳。結果,邪靈們膽膽突突的,到處躲藏,也逃不過小寶的正念,都滅掉了。

小寶看到當自己念“不愛國”時,話一出口,字背後的江魔頭就滅掉了;每念一句背後的鬼魂、假面具通通都滅掉了,當小寶念到“不自由”時,很多邪靈爛鬼都被關進一個大籠子裡了,邪惡們真的失去了自由。

小寶看到如果是常人反著念時,邪靈們嚇的捂住耳朵不敢聽,震的直打哆嗦,“啊!啊!”直叫喚,但是滅不了邪靈。可是小寶的話一出口,邪靈馬上就滅掉了,大法小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小寶不斷的發正念清除邪靈,小寶抬頭看到師父在空中正在轉大法輪。因為邪黨要求人們背誦它的話時,很多邪靈都會隨著跑出來害人,所以師父轉動法輪,把那些邪靈都吸進法輪裡攪碎了。

晚上時,小寶有些犯愁,畫報怎麼辦呢?不畫吧,老師會懲罰。小寶心想:那就把它畫的醜陋些,顏色用暗淡的,畫面裡再寫上很多“滅”字,周圍的畫框用一把把的弓箭做花邊,所有的箭頭都射向中心的邪靈們。小寶的畫還真能起到滅邪靈的作用呢!

在邪惡的宣傳面前,小寶不懼不怕,智慧的清除了邪靈爛鬼,拒絕了邪黨的洗腦宣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