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電閘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小傑


【正見網2015年01月10日】

同修的母親有病了,需要她去照顧,同修讓我接管她的資料點。我去了之後,每次做資料插印表機電源插頭時閘盒就斷電了,沒辦法只好把閘盒拉下再推上,這樣才能有電。而且在這過程中不能插別的電器,一插就斷電。我一直就這樣對付著用,很不方便。有一天,我突然聯想到正見網上刊登的‘萬物皆有靈’的小故事,我心生一念,電閘: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我也給你登上正見網。就這麼一想,電閘真的好了。同修說閘盒太舊了,該換新的了,但是我一直沒換。幾個月過去了,它都在好好的工作,沒給我造成麻煩。

前天晚上學法剛看了幾頁書,就沒電了。抬頭看看別人家的窗戶仍舊是亮著,證明有電。我就去把電閘盒從新推拉了一次,仍然還是沒電。我知道閘盒生氣了,因為我一直沒把這件神奇的事寫出投往正見網,說話不算話,我知道我錯了,心裡對閘盒說,只要你恢復正常了,明天我就寫!大約過了半小時,這時來電了。燈閃了一下又沒電了,過了一會兒又閃了一下,又沒電了,再過一會兒就真的來電了,從這時起就再也沒停。今天早上,趕緊寫出來此文以證實大法的超常。

再說說我母親家的表吧,我父親八十年代得了一塊鐘錶(當時的先進工作者獎品,還算是挺時髦的),一直掛在牆上,我母親特別喜歡它,說它走的很準。大概是2010年,母親陪同父親去外地看病。有一天我去她家,發現牆上的這塊表不走了,我以為是沒電了,就把電池換上了一新的,也沒太在意,半個月後我又去她家,發現牆上的表又不走了。我一邊又換上新電池,一邊檢查,這才發現它已壞了。我就對它說,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將來會有好的未來。它又開始走了,一直到現在它也沒壞過。

眾生真的都在等著我們的救度,真的是萬物皆有靈啊。在我們的生活中,真的應該把慈悲留給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