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為法來的印表機



【正見網2014年12月16日】

我家有台佳能的印表機,一直很神奇,很多時候我感覺他就是我世界的親人,是師尊慈悲安排他來幫我修煉的。 很多次在我打資料時,他忽然停下來,我就會馬上看看,每次都能發現問題。

僅舉兩例。 記得有一次我打真相幣他忽然停下來,我一看原來有張錢放反了,等我放好後他就繼續工作了。還有一次我打明慧週刊時,打奇數頁時離開了會,等回來打偶數頁時中途印表機停了下來,我一看原來有張紙是空白的,是在我離開時拖了張紙,我把空白的紙拿掉後他又繼續了。可能是他提醒我做事不能開小差。還有很多次這裡就不說了。

每次我都會很震驚,一個印表機居然做的這麼好,而我們有幸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沒有理由懈怠啊。 最後以師尊《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中的幾段法和同修共勉:

  “你這個生命到地上來都是為這個事情,你怎麼能夠不精進、懈怠了呢?機緣哪,萬古機緣!不管多長時間,都在為這件事做準備、吃苦、消業,在痛苦中走到今天,你反而不精進了,可不可惜呀?!可是這一步卻關鍵,不精進就完蛋了。你的生命不都是為了這一時刻嗎?
  一個生命從歷史上走到今天,你為了什麼?就為了一瞬間哪。在歷史的長河中,這段時間就是那麼一瞬間。別那麼消極,振作起來。你是修煉人。眾生等著你救度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